close

當J爸告訴我星期四他一定要待在南加州時, 我覺得粉奇怪.... 
沒頭沒尾的~~他還多說了一句"你要不要和公司請假一天ㄚ?!" 咦, 這倒是奇怪哩... 

經由提點....我瞭了....   
原來是我的"特別日子"喔

我的最愛~~~法式焦糖布丁!!

我的最愛~~ 法式焦糖布丁!! 好吃!!

我們悠閒的度過了一個早上後, J爸說要先吃個間單的午餐, 因為肚子要留到晚上的大餐啦~~ 小東京(Little Tokyo)知名的Curry House雀屏中選!!

  

我很喜歡他們的玉米湯~~~ 



J爸和我都點了咖哩雞排~~ 其實這家的義大利麵也是不錯滴~~~




吃完飯我們在小東京晃一晃買買東西後, 把把帶馬馬去看電影!!! 哇~~~從懷大J開始我就沒進過電影院了!! 說實話, 電影是普普啦(片名: Live Free or Die Hard )....我和J爸大概給7分吧!! 不過, 就在電影結束燈亮之前, 當LuLu靠著把把聊著劇情時, 有這麼3秒.....感覺好像回到當初和J爸約會的時光........
不過~~~ 當我低下頭看到自己因為吃太多爆米花而發脹的小腹時 (我就是要賴爆米花啦), 我就熊熊想起~~~ 我已經下過兩顆蛋了啦!!!

   

對了~~ 插撥一下~~~結了婚的女人還真不值錢(我是說我啦), 不過就是一場電影...我就心花怒放了.......(哀阿) 



晚餐時刻到了~~~ J爸帶我去我最喜愛的餐廳吃飯~~~ Lawry's.
這是一家以供應prime rib 為主且在LA非常知名的餐廳.

  

這家餐廳是我和J爸第一次在美國約會的餐廳喔~~ 我之所以會記得, 是因為非常不浪漫的J爸, 當初在我第一次專程飛來美國看他時, 隔天的約會他很盛重的安排了一場歌劇, 之後又帶我來這家餐廳吃晚餐~~ 所以對我來說, 這是一間別具意義的餐廳!!

在等待位子的時間裡, 客人可以無限制的吃餐廳提供的洋芋片和肉丸(meat ball).  對了, 聽說這家餐廳前幾年也引進台灣了喔~~ 不過我還沒去過台灣的分店.




麵包, 沙拉和 前菜省略不談~~ 直接介紹主菜 ^^ 
我和把把當然都點這家最出名的Prime Rib啦!!



不過雖然Prime Rib是主角, 可是我超愛吃他們的side order~~~ 尤其是玉米, 真的超好吃喔!! 主餐我點的是Lawry's cut , J爸點Diamond cut.......其實我們都太貪心了,  份量實在過大, 有點吃不消說....... 建議較淑女的小姐們點California cut即可; 而食量普普的先生們則點Lawry's cut.


   這一份是我的Lawry's cut~~ J爸的更大盤喔!!!


說實話~~~~~ 當J爸提議我們應該安安靜靜吃頓好的, 我還真的滿猶豫的....想到兩個小孩, 真的怎麼也放心不下ㄋㄟ....之後我和J爸決定提早吃晚餐(餐廳訂5點), 再加上交通時間的話, 趕在8點左右接小孩即可!!! 所以啦, 感謝公婆, 二姑姑和褓姆的幫忙~~~ 我們還真的好好享受了一下二人世界.  
我已心滿意足了啦


<餐廳資訊>
Curry House (www.house-foods.com)
123 S Onizuka st. #204
LA, CA 90012
(213)620-0855

LAWRY'S (THE PRIME RIB)
100 NORTH LA CIENEG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1-2207
(310) 652-2827
www.LawrysOnlin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