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一個小精靈~有時調皮搗蛋有時貼心可人~

壞的時候, 小精靈也很懊惱, 他會懺悔說"壞精靈回來了, 馬馬等下我把他丟到大海裡!!"

好的時候, 小精靈甜蜜的不得了, 會做家事, 會幫忙照顧妹妹, 最喜歡巡房折被子~ 哈!!

很明顯~ 知道是誰了吧!!ㄎㄎ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終於又有動力PO一篇新文, 因為~~噹噹幼稚園畢業囉!!

我兒今年8月就要上小學一年級了呢~驕傲的哩, ㄎㄎㄎ<---三八媽啦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粉難看無敵貴的學校照片又來啦!!

每次學校的照片, 我最多就是買一張紀念即可~ 因為學校照的通常都粉醜的啦<---不檢討自己小孩長相的怪獸家長

當天在學校買完照片, 老師一看到我手中大紙袋就笑咪咪的說"買很多照片喔!!"~~ 冤枉喔, 我真的只打算各挑一張而已啦~ 但是, 噹噹一張獨照, 畢業照一張, 妹妹一張獨照+兄妹合照(好狠的學校連兄妹也加照一張)~ 那就共4張啦!! 然後結帳時~ 小姐又說6張促銷價才多加4塊錢~~ 嗚~~那當然是買6張咩!!!(鈔票放水流啦)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這陣子周末都會安排戶外活動趴趴走, 生活一樣很緊湊~~ 只有在上星期雙J陸續有點腸胃不適症狀, 雖然兩隻晚上有點吐, 但是休息一個晚上後, 隔天都又變成嘰嘰喳喳的小麻雀...... 而我, 初期也認為有點被感染了吧, 反正就是在上星期某一天突然覺得自己嗅覺更敏感了, 時不時地覺得胸口悶悶的~想~吐~......

這樣的症狀只持續短短幾天, 之後就好多了.... 直到昨天晚上......

整個夜裡輾轉難眠, 很不舒服, 因為很懶只有催眠自己快快睡, 實在不想起身哪, 直到天一亮終於受不了, 一起來就衝到廁所抱著馬桶吐.......

 

當我靠在牆邊休息時, J爸一臉擔憂的站在廁所門口問~~都過這麼多天了....呃...

 

"你~~~~ 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雙J來拜年嚕~~~

祝大家新的ㄧ年~~ 福虎生風 金玉滿堂 健康平安~~ 恭喜恭喜喔!!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每每看到人家小女生有瀏海都覺得超級無敵可愛~~


回頭看看我家小J~

除了長的高之外, 頭髮也應該是讓她看起來比較成熟的原因之一吧?! 所以很想幫她剪個小瀏海試試看....
今晚~~~馬馬心血來潮, 想自己幫她剪剪看..... (大誤)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今晚~~~ 無論如何一定要拼出一篇短文!!!

 

做人真是要腳踏實地不要好高騖遠哪~ 幾星期前計畫要趕篇文出來,本想從萬聖節,小J妹妹學跳舞至近期出遊照片全部出清記錄一下,但就算再有心想做,時間不夠也是枉然(泣)..... 眼看2010年都要到嚕~~ 所以決定了, 先出個應景篇好了....這樣文章才有可能生的出來阿阿阿!!!!

 

以下就是熱呼呼今早聖誕節狗仔馬馬拍滴~~~ Ho Ho Ho~~~~~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女兒3歲了~

生日快樂歌當然有唱, 但馬咪想點另一首好喜歡好喜歡的歌送給小J, 也送給我自己.......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每年一到10月必去的景點-南瓜園!!

今年我們早早計畫不去南瓜田了~ 因為馬馬我實在不想頂著大太陽去玩阿!! 所以改成去小小南瓜園, ㄏㄏ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今天早上兒子把我弄哭了....

而他自己~

眼眶也紅紅低...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純粹短文分享....

我也曾經是新手媽媽, 腦海盤旋千百個雞毛蒜皮小問題......
其中睡覺相關問題, 就是心中曾有問號過的.....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今天很悠閒的慢慢帶著噹噹去做體檢~
心情愉快的結果就是拿相機出來拍拍拍..ㄎㄎ

我好像從來沒有PO過噹噹打針的樣子轟?!
他從小北鼻打預防針開始, 沒~有~哭~過~喔!! 這就厲害了吧??

嘿嘿~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拿起相機錄影, 每次想拍都不大好意思說, 人家醫生護士在忙, 馬馬在旁邊拍照...好像有點那個....所以今天乾脆直接問介不介意側拍, 人家同意當然就不客氣嚕!!!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吾家有女初長成~ 小J妹妹也上學了!! 九月大事再添一樁啦

寫格子是從噹噹約兩歲左右, 而小J真的就是從開始懷孕起就記錄了.....
猶記得開格文就是宣告肚子裏是個女北鼻捏.....
一轉眼, 她也上學啦!!(複雜情緒)


(一人一個水壺&大袋子~裝滿上學要用的東西)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對我來說, 九月有兩件大事~

一是噹噹升上Kindergarten 了,  oh, my little boy!!

二是再過約兩星期左右, 就是他五歲生日了!!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