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一個小精靈~有時調皮搗蛋有時貼心可人~

壞的時候, 小精靈也很懊惱, 他會懺悔說"壞精靈回來了, 馬馬等下我把他丟到大海裡!!"

好的時候, 小精靈甜蜜的不得了, 會做家事, 會幫忙照顧妹妹, 最喜歡巡房折被子~ 哈!!

很明顯~ 知道是誰了吧!!ㄎㄎ

 

我們家的噹噹是個處女座~ 很有秩序感~ 不喜歡東西零亂不整潔~ 關於這點, 由於我是ㄧ個很隨興的媽媽, 所以常常以身作則教導他不完美沒關係, 弄壞搞髒做錯也沒關係, 家裡該整理了但休息幾天也沒關係~哇哈哈哈哈哈

但有一點~小精靈很堅持~ 枕頭該怎麼擺, 被子毯子哪個上哪個下不可顛倒, 玩偶和車子也要排排站好, 最重要的是~~ 床一定要整齊被子一定要鋪好啦!! 做完自己的房間, 還要管到馬馬的房間~整理完還要告誡我們一番~~不要弄亂了!! ㄎㄎ

 

小精靈~ 平時還喜歡寫卡片畫畫~ 有事沒事媽媽就會得到獎賞~ 不過把把比較少拿到~除非是父親節或生日~噗!!

 

今早~和往常一樣~~

一起床弄早餐, 然後把J霸和噹噹先送出門, 回頭才打理自己洗臉刷牙, 等進房間一看~~

ㄟ~~ 床上是甚麼東東阿!!!

 

 

喔~ 馬馬又得到愛心獎賞啦!! 

 

 

 

是說~LuLu嫁了個木頭不會說甜言蜜語沒關係, 生一個兒子代替他老爸也不錯~~

只是~ 我也有自知之明~

兒子很快就長大了~ 到時一定也會不願意親親, 抱抱或是常常說貼心話!!

我可要好好珍惜這段時光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