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和台灣相比的話, 美國的國定假日還真少的可憐阿!!
好不容易挨到光輝的七月....終於撈到了一天的假期~~ 




一大早馬馬我帶大J去逛Target, 正式揭開這一天的序幕~~~ 
不過, 這一趟shopping 的行程, 真是讓我飽受驚嚇阿...

第一個小小的驚嚇是~~~ 我兒.....居然....長大又懂事了ㄟ!!! (垂淚)
話說馬馬我正不停的把要買的東西搬到shopping cart 的同時, 眼角撇見一個小型黑色電風扇正在特價促銷中~~~ 我左看右看, 覺得這麼便宜不買可惜 不過家中好像又不太缺這麼小型的電扇ㄋㄟ...幾番猶豫後, 決定買了再說  當我把風扇搬到購物車上的同時.... 我家大J說話了..... "馬馬阿~~~ 家裡已經有電風扇了, 你不要買了喔, 把他放回去, 好嗎??" (沒錯, 整句尾巴還加了"好嗎"二字!!!)  鏘鏘鏘~~~~馬馬我當下倒退三步, 額頭冒出三條線....雙手乖乖把電扇放回去.....Ending!!!!

第二個大大的驚嚇是~~~~
當我買完東西開車都快到家時, 突然發現我整個皮包都不見了
我立即掉頭衝回Target!! 在車上, 我努力的回想.....我猜我應該是把我的包包留在購物車內了. 飆車重回停車場後, 立即狂奔去找之前那台shopping cart!! 最後~~~ 居然被我看到我的包包還在購物車上ㄟ(喜極而泣阿)!! 真是好家在包包沒掉, 不然本姑娘晚上沒心情看煙火啦!!(偷笑)

對了, 忘了告訴大家LuLu的失億症有越演越烈的跡象....移民來美也才短短幾年而已, 我包包就掉過3次, 護照也掉過2次.....其他芝麻綠豆小事有機會再報給你們聽~~~ 哈哈哈!!


下午5點左右, 我們全家已準備出發至Alhambra公園去野餐~~~
重頭戲是晚上9點的煙火喔!! 

雖然時間還早, 不過先來公園野餐的人還真不少... 老美出來野餐的設備還真齊全, 搭帳篷的搭帳篷, 搬烤肉架的搬烤肉架~~ 真是粉熱鬧ㄋㄟ!! 我們家則不是吃烤肉, 都是姑姑們張羅的炒飯炒麵和水果~~ 不過J爸也有負責張羅喝的啦.  由於我們人多(快20人), 所以一陣吃吃喝喝, 全家族的人一起打躲避球~~~ 我不知道有多少年沒玩了~~你能想像我只打一場而已, 但我已經累到喘不過氣來了.... 我實在不是運動的料啦  不過~~ 大J好想和大家打球喔~~但是躲避球對他來說太激烈了。。。結果是姑姑幫他找了一位同年紀的女生一起在旁邊丟球。。。。。


妹妹一個人在草地上無聊~~~ 姑姑好心拿一個彩色大球球陪她玩。。。
結果小J不賞臉。。。哇哇大叫!!



有沒有看到我家妹妹下排正冒出2顆牙~~~



當天的天氣實在很宜人~~不過太陽下山後有點風~~還好有幫妹妹帶長褲和外套!!



每次妹妹一哭哭~~ 馬馬就想偷笑~~~ 
這就是我家的Drama Queen!!



玩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下就到9點放煙火的時間了...不過...詭異的是...公園的燈還是粉亮, 而且沒有要放煙火的跡象....這下我們全部人都要傻眼了...難道等錯地方嗎?? 那不是糗大了!!! 又過了15分鐘~~~ 正當馬馬我想跟J爸說回家吧.......突然~~~~
公園的燈全熄了~~~~~


大家有空的時候看看當天的影片吧~~~ 全長2分半. 不過LuLu先提醒你喔....這影片很吵...千萬別在太安靜會吵到別人的地方看(因為大J都在鬼叫鬼叫啦)~~~  記得開音響喔, 比較有臨場感~~




雖然說煙火好看, 不過還真難為了我家小J妹妹. 因為妹妹才七個多月, 所以這種砰砰聲對妹妹實在太過刺激. 不過還好妹妹沒有哇哇大哭, 但是卻像一個小無尾熊一樣抱著馬馬....... 此外, 平時正常作息的妹妹這時早該呼呼大睡了, 但是卻還是跟我們一樣在外面混, 馬馬真是小小不應該ㄋㄟ!! 我想小J妹妹明年應該比較會有參與感吧(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