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J妹妹是把把眼中唯一的小蘋果!!!!

小J妹妹餓餓時, 把把會馬上起來準備ㄋㄟㄋㄟ.... 
小J妹妹哭哭時, 把把會去抱妹妹秀秀她....
小J妹妹嗯嗯時, 把把會去抱妹妹洗屁屁....
小J妹妹早上睡醒後, 把把會把自己的大頭塞到妹妹脖子裡,逗的妹妹咯咯笑.... 
小J妹妹晚上一到家, 把把會抱著妹妹說"你好想好想把把對不對".... 
小J妹妹和把把洗澡時, 把把會說" 妹妹最愛最愛把把了"..... 
把把最愛給小J妹妹洗腦~~~  
一天到晚告訴妹妹: 你長的這麼像把把, 將來一定是個大美女  ^^ "



馬馬我曾經問J爸, 生第3個好不好!!  
不要+不好+不可以!!! J爸瞪著眼睛說......
"那假如呢?? 假如我們有第3個, 你想再要一個弟弟還是妹妹呢?", 馬馬我努力不懈的追問.......
弟弟!! J爸毫不考慮的馬上回答.
J爸說," 一個妹妹就好, 一個最珍貴..... 因為是唯一的一個, 全家給她滿滿的疼愛"......
(喂~~~ 可我想要2個女兒耶!!)



J爸這種"只要一個"的邏輯...... 馬馬我懂我暸~~ ~~
因為當我聽到J爸這麼說的時候, 我立即想到當初馬馬會栽在J爸手上其中一個理由......  

時光推回約至10年前.....

還記得當年因為學校放暑假, 我到美國乾媽家住約2個月....我乾媽有兩個兒子, J爸就是他們的同學, 我們也因為是這樣才認識的.(我們不是在飛機上認識的啦, 真的不是) 當初剛認識J爸時, 對他的印象真的不深, 因為J爸溫溫的個性在一個團體中並不顯眼.....他平時話不多, 也不愛玩, 更不愛出風頭....想讓J爸多說幾個字, 那就只有一個topic了, 就是運動啦!! 尤以籃球是他的最愛~~~ 明眼人應該瞭了吧, LuLu我是從不運動的, 生平最討厭的就是曬太陽, 最愛的就是shopping, KTV 和逛夜店... 我們基本上是不對盤的!!! You know, 白天和夜晚, 太陽和月亮, 碰不在一起啦!!!!ㄟ~~ 我廢話太多了...直接切入主題....

認識J爸一段時間後, 我知道J爸有一隻心愛的大狗狗!! 是粉大隻的秋田犬喔.....在後院跑起來像一匹小馬一樣~~~ 這隻超級溫馴的大狗狗名子叫"友友"(哈, 什麼人養什麼狗啦, 個性一模一樣, 溫吞吞的). 友友是從小養起的, 好像在J爸家也有10幾年了...... 友友和J爸的感情非常好, 我曾經告訴J爸, 友友看他的眼神, 就像是看情人的眼神一樣~~~ 超愛J爸的!!!

有一年, 和往常一樣, J爸從美國打電話給我, 我一聽聲音就知道他心情不好..一問之下才知道友友生病了. 友友和多數的秋田犬一樣, 因為從小活潑好動的個性, 所以多數秋田犬老了以後都會長骨刺. 友友生病拖了滿長的一段時間, 最後甚至連下半身也不能動了, 只能靠著兩隻前腳用爬行的..... 

我還記得那時J爸常常帶有有去看醫生, 每天也要固定餵友友吃藥且陪他玩一玩, 並且幫他按摩按摩...... 這樣的情況一直拖著, 直到有一日, 獸醫告訴J爸, 友友時日不多了, 再拖下去只會讓友友越來越不能負荷(友友每天都要靠止痛藥止痛)~~ 獸醫建議讓友友安樂死吧.........................還記得那時J爸告訴我消息時, 電話中沙啞的聲音, 讓我不知如何安慰他............過了不久, J爸做了決定~~~~~ 


友友死後, J爸將他火化並帶有有到海邊....
海風海水則將有有帶走了.......


多年後, 當我第一次提到養狗的時候, J爸溫和但堅定的告訴我, 他決不再養狗, 這一生他只要有一隻友友狗就夠了!!!

扯了這麼多, 我只是覺得~~~ 
J爸對只要養一隻狗狗的邏輯, 似乎也套上只要一個女兒的理論了.....
ㄟ~~~ 我怎麼拿我女兒和小狗狗比呢?? 
因為小J妹妹就是一隻小狗狗阿!!!! 
我當然把她們(小J和友友)想在一起了, 呵呵~~~~~

上面這一張照片是我家把把電腦的桌布喔~~~~
J爸很喜歡這張照片~~~
J爸說, 小J妹妹的眼睛雖然小, 不過很亮!! 
而且最重要的是.......因為這張照片中小J 眼中只有把把啦~~~~

看到了嗎?? 
J爸說的就是這個啦~~~~ 厚~~~ 夠神經吧 (噗嗤) ^^ "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 
眼睛真是單的可以了!!!!! ( 悶 )
 

<後記>
大家看完這篇不要覺得我家大J很可憐喔~~ 哈哈哈. 
大J是長子, 我們對他的疼愛當然不在話下. 不過, 大J目前正是豬狗都嫌的兩歲兒....有時真的很想把他抓來狠狠揍一揍說    尤其最近當我家把把要去培養父子感情時, 不巧卻又碰到大J很不爽..... 噹噹會大聲的說"不要, 不要你!!!!! 我要馬馬!!! 你不要過來!!!!"  
你說你說~~~我家J爸要怎麼疼他啦 
當然只好去香香軟軟妹妹那邊尋求溫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