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有多久沒有和J爸手牽著手共享兩人時光了.....
事實上....我們就連安安靜靜吃個飯都滿難的......更別談能悠哉攸哉的過一個悠閒午后.....

不過......就在昨天....撿到了半天的歡樂時光~~~~
只有我和J爸~~~ 沒有任何電燈泡

昨天LuLu向公司請了一整天的假, 因為需要和J爸到dowtown辦事.
我們比預定的時間更早結束, 所以決定去最愛的餐廳位於Down Town小東京(Little Tokyo) 的 Shabu-Shabu restaurant !! 

話說我家把把還是學生時, 他就愛上這家餐廳了(看看有多少年啦). 當年我和J爸還在約會時, 他也常常帶我來這家吃(想來, 也吃這家店快10年了ㄟ). 由於這間餐廳在洛杉磯還滿有名的, 所以幾乎是任何時候來吃, 都要等最少一小時以上(如果等一小時而已的話, 算你幸運啦). 以前只有大J一個小孩的時候我們還會來吃, 但是自從妹妹出生後, 實在很難再來大快朵頤了.



和往常一樣~~ J爸把我們的名字放在餐廳的waiting list上後, 就陪我東晃晃西晃晃. 這段時間LuLu會去附近的日本小店買買東西. 其中的日本99 cents store 也是必逛店之一.  當天買了一些Hello Kitty的小物給J妹妹~~還買了一些哩哩扣扣的廚房小用品....反正就是小小的發揮一下女人愛買的習性

逛完了所有店後~~~ 還是沒輪到我們, 只好找了個好位置坐下來休息一下. 等待的時間裡, J爸和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愛使壞的噹噹, 說話說個沒完的噹噹, 調皮又愛搞笑的噹噹以及愛妹妹卻又有點小氣的噹噹......當然啦~~ 我們也沒忘了小乖乖妹妹, 講到這個有點精又有大小姐脾氣且又香又軟又愛撒嬌的妹妹, 我家把把的眼底可是裝著滿滿的笑意阿.......
LuLu也忘了是誰先起的頭(好像是J爸又開始取笑我的小腹). LuLu氣不過就打J爸一下. 不知不覺中, 又像以前還在約會時一樣打來打去. 真沒想到多年後, 我和J爸的相處模式還是沒進步(噗) 老是像小孩一樣追來追去, 打來打去, 也不看看自己是多大年紀了(羞)



好不容易餐廳叫到我們的名字了..... LuLu一上桌就埋頭苦幹, 一句話都沒說~~~等到抬起頭來看J爸時, 已經一碗飯快吃完了, 哈哈  

說實在的, 真的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放鬆地好好吃一頓飯了.....大概也是太放鬆了, 所以吃的還真不少!!!  LuLu除了吃下XL的份量(和J爸一樣點大份的), 還又加點一盤牛肉. 總結吃了2碗飯, 一份烏龍麵, 2盤牛肉.....當然還不包括其他side order(青菜啦)....有沒有粉厲害??!! 如果你有點小小被嚇到, 那你就不太了解我了....因為馬迷我的飯量是和一般男生的飯量一樣喔~~~~~呵呵~~ 



這一家Shabu的牛肉真是好吃的不得了(LuLu還特別叮嚀老闆要給肥一點的肉, 最喜歡吃油花的部份啦) 由於牛肉品質非常好但價錢又不貴, 客人多的要命ㄚ. 就算是夏天也是一拖拉庫的人在外面等著吃捏!!  喔~~對了, 提醒你, 夏天時, 這家店像蒸籠一樣喔.....如果你還是想去試試, 記得穿涼快一點 

還有還有~~~為什麼這麼好吃呢??!!那是因為有秘密的~~~ 
就是他們的醬料啦!! 
別小看這不起眼的醬料~~~ 超級超級好吃的!!!


(左邊是芝麻醬, 沾肉吃的; 右邊是酸酸且有蘿蔔泥的醬, 沾菜吃)

厚~~~ LuLu最愛加好多好多的蔥~~~然後用肉沾芝麻醬~~~~ 哇~~~ 口水流下來了~~~~~




和以前一樣, 吃完Shabu, 我們還會一人點一杯UCC咖啡~~~ 
當LuLu喝下第一口咖啡後, 那真是快樂似神仙阿~~~
呵呵~~~ 滿足的不得了~~~
 




回家的的路上~~~~ LuLu不經意的問我家把把午餐多少錢??!!
我家J爸要我猜~~ 我怎麼猜都猜不中...越猜越多.....
你要不要也猜猜看呢?? 
(給你一點提示: 在洛杉磯隨便吃都不便宜喔, 不像在台灣, 那可真的是好吃又很划算呢)


我們總共點了2個大份的餐點(這家餐廳沒有賣別的, 只有牛肉的Shabu)
餐點中包含2小份烏龍麵, 及一些配菜
另點了4碗白飯, 外加一盤牛肉和2杯UCC咖啡!!!!


J爸告訴我加稅後~~~總共是~~~~~~~~



********快猜猜******************




*************猜到了嗎?*****************




US$31.00 !!!!!!!!!!!!!
(這家店中午比較便宜喔, 晚上價錢就不一樣了)





不會吧~~~ LuLu當下覺得價錢不對阿~~~
怎麼可能這麼便宜!!!!!!
不對~~不對~~~ 不可能啦!!!

經我一說~~~ J爸也覺得怪怪的!!!!!


後來我們發現~~~~~~
老闆好像算錯錢ㄟ~~~ 應該是少算一盤牛肉啦~~~
大概因為那邊很少有人吃不夠再加點 ,  份量都很足的 所以就少算錢了......


哇哈哈~~哇哈哈~~~~
發現老闆少算錢後~~ 原本就吃到很爽的心(原來爽值為8.5), 一下子更攀升到爽值9.9~~~~~哇哈哈!!!!!!

不好意思啦~~貪小便宜的心態被你發現了哄



<補記>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這家店在洛杉磯餐廳的排名為第五ㄟ....(Rated #5 by Yahoo) 
反正就是一個讚字啦!!!

Shabu Shabu House Restaurant
127 Japanese Village Plaza Mall
Los Angeles, CA 90012-3908
+1 213 680 3890
Open Hours11:30a-2:30a, 5:30p-10p Tu-Su

PS: 我的經驗是如果等待的時間裡真的覺得太餓, 我會先到不遠處有一間日本拉麵店買紅豆餅或是魚餅給自己或小孩先充充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