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生小孩前, 我是超會丟三落四之人~~~ 
小到很會丟傘, 大到丟護照, 丟皮包,甚至把出國班機搞錯滯留在機場的慘劇都發生過..... 

生小孩後, 記憶力更是每況愈下....
買完菜空手而回, 到了晚上睡覺前才覺得奇怪?! 咦....我今天好像買過菜阿, 可是冰箱怎麼還是空的勒!! 再不然就是帶小孩出門玩了一天回家, 熊熊發現怎麼我家前後的大門都是敞開的... 可是家裡沒人阿?!! 再則, 每個媽媽最怕的事----把孩子搞丟!! 這事我也發生過~~~ 檯面上我寫過一篇文章(參考文章:嚇!!小孩不見了), 至於檯面下的次數...我也不好意思再說了.....


由於LuLu的記憶力實在太差, 所以當會計部門問我為什麼我到現在(7月下旬)還沒兌領四月份的薪水時(四月份發的可是三月的薪水呢)...... 偶也不覺得太過奇怪啦!! 只是.........
支票呢?? 支票在哪呢??? 我每個月都叫J爸幫我存進銀行了ㄚ....怎麼少了一個月的錢我和J爸都沒人發現阿??(真是夠離譜)..... 而且奇怪的是J爸鄭重否認他沒有那張支票ㄋㄟ.... 我是不太相信他滴.....因為J爸也是亂七八糟+糊塗蛋之人...

LuLu控訴~~~ 一定是J爸搞丟了啦.....是你!!是你!!就是你!!!!! (耍賴)
J爸吶喊~~~ 你沒有給我啦.....不是我!!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鬱卒)

有鑑於此, LuLu決定從今天起開始從小培養雙J做事井然有序+有條不紊~~~~尤其要格外重視記憶力的培養!! 希望等到我和J爸老了不中用後, 兩個小隻願意多多幫我們打理生活瑣事才好ㄚ


PS: 以前LuLu的公司都是用自動轉帳轉薪水的....這種開支票的方式真是不適合我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