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接連病了2個多星期~ 最近2隻更是有默契的連燒了4天。。。因為馬馬自己都病奄奄的, 所以一直到今天才有力氣把一直放在心中的事寫出來... 
切入正題前, 我想先插撥一下鎖文章的事...當初會搬來Pixnet, 最最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這邊有悄悄話和鎖文章的功能~~~ 說實在的, LuLu想要記錄一些個人心情及私事想很久了(就是不關雙J的事啦), 但是遲遲沒行動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直在考慮要用"密碼"或是"好友"的方式來鎖文章. 用密碼的麻煩是我需要個別另行通知(如果我真的自己主動通知, 會不會別人還沒興趣看哩...這樣不是很好笑); 而好友的麻煩則是凡是想看文章的人都必須要有Pixnet的帳號並且主動到後台申請作為雙J的好友才可以...此舉雖然麻煩, 但是我倒認為也只有想看文章的人才會真的到後台提出申請, 而且好處是我也可以完全了解誰在看我的私人文章...... 像這一篇文章我就很想把它鎖起來說, 因為......不想讓當事人有機會看到啦....我也會難為情的呀  所以如果大家有什麼想法的話, 有空的話再讓我知道ㄛ~~ 先謝過 ^^

言歸正傳....其實去荳媽家幾天前, 2個小隻就在掛病號了(我有先跟Riko和荳媽報備喔)...尤其是妹妹在去荳媽家幾天前就發燒過了...從那幾個晚上開始, 我就沒睡好覺(一覺睡到天亮對我來說很重要啦, 我承認我被雙J寵壞了), 因為到了半夜我老是不放心想再爬起來看看雙J的狀況或是幫他們蓋好被子, 所以雖然有點睡眠不足, 但是還是硬撐著.......

話說有天因為想做紅燒肉把豬肉先拿出來解凍~ 但是我卻完全忘掉這回事~~~ 不過很晚時, 經由我家把把提醒我才想起那個死豬肉還躺在那邊等我處理. 所以當天忙完家事都晚上11點多了, 我還是撐著去弄紅燒肉~~ 我心想...反正我家把把還在客廳看電視(他通常都1點多才睡), 那我就把廚房的事也做一做好了....看到這裡你應該嗅的出來LuLu有個小毛病吧~~~ 那就是不大喜歡最後一個上床啦. 因為我喜歡夫妻兩個一起關燈上床睡覺, 感覺有人陪伴........好啦, 誰知...我才開始沒多久, J爸就"經過"廚房並且面無表情的告訴我他要睡了!!!! 其實當下我就超級火了.....心中OS: 我也累ㄚ, 我也想睡覺阿......我也不想這麼晚還在準備明天的菜阿(現在回想起來, 不知那時是不是大姨媽要來看我了說...這有什麼好氣的ㄚ)

J爸大概看我臉色粉難看...過了一會兒....跑來廚房問我要不要他幫忙做什麼?!!  我也不知哪來的火氣, 完全不高興到最高點, 就是不想理人!!! J爸之後又問我幾次...我就是越來越火....後來甚至我在煎肉時, 覺得自己的眼淚都要噴出來了.....就是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憐啦!! 又過了一陣子~~~~ J爸再度面無表情的現身在廚房說"我要睡了!!" 當下~~~ 以前最愛超級耍脾氣的自己完全蹦出來且很生氣的吼J爸說" 你-去-睡-啊"~~~吼~~~ 然後我就不理他了!!!!

之後~ 房子靜悄悄的... 我在廚房是很火大的, 不過其實心中有個小聲音在偷偷說....人家不過就累要先睡嘛, 這有什麼好氣的啦!!! 不過....偶當時是覺得, 那你要先睡, 你也跟偶多帶一兩句話嘛...你直接說"我-要-睡-了"...那偶就有點不爽阿...............我獨自在廚房把食物弄好後, 聽到小孩房間好像有聲音, 我就去看看..... 看完大J又看完小J後.......瞄了一下我們的大床.....咦, 怎麼J爸沒在床上!! 我又去查看2間廁所, 客廳.....ㄟ~~ 真奇怪, 都沒人哪!! 我整各房子轉了轉, 真的找不到人!! 

"大門怎麼沒關好"....當我走過去要關門時, 我看到J爸望著前院的草皮坐在前院的階梯旁........
當我看著J爸的背影時, 突然地.....我熊熊想到一件事~~ 我想起吃晚飯時J爸不經意的跟我提到他好像被雙J傳染了, 他不大舒服........頓時, 我滿難過的, 好端端的...我發什麼脾氣嘛...........我又想到J爸晚上好像有去藥櫃那附近拿藥吃...........我想...maybe他藥效發揮想睡覺了!!............(好啦好啦, 我承認這次是我任性啦)~~~我推開大門, 有點不好意思地從身後抱住J爸。。。"呃~~~你快去睡吧, 滿晚了耶" 我說. "好~~ 我就要去睡了, 那你也不要太晚睡啦...." J爸說.......

J爸進房睡後~~~~~ 我想到認識J爸這10多年的轉變....... 認識J爸7年後我嫁給他......我想起當我剛搬來美國時天天吵不完的架; 我想起有了噹噹後, 我老是要教他他到底應該怎樣幫我, 重點是...他做了又做不好(昏)........一直到現在有了妹妹後, 很多事已經不用我提, 他自己會主動且知道哪些事需要他做或是他還可以幫忙更多...... 我更想到以前吵架時, J爸也滿會回嘴的....不過這次他居然懂得在我非常尖銳的時候先退一退(還是他這次因為不舒服, 所以懶的跟我吵? 有待觀察)...不論如何, 我看到自己另一半這樣慢慢的轉變....感到....滿開心的..... 原來...男人不是沒有知覺沒長進滴, 只是反應沒我們女人這麼快啦, 只要多給他些時間終將學會的


所以各位姐妹們, 如果你的另一半還是不大懂的怎麼幫忙, 不用心急~~慢慢教, 總會有成績的!! 但是如果你家那隻是從一開始就很會幫你分憂解勞的稀有動物.... 那妳真是好眼光阿~~ 選到這麼好的好老公~~ 要好好珍惜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