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斑馬媽媽說小斑馬最近貼心的舉動, 讓我聯想到我家大J也越發懂事了呢.... 
要趕快記錄下來, 免的忘掉....

目前這位2歲10個月的小男生懂得.....

  • 早上起床心情好時, 會說"馬馬早, 把把早, 我睡飽飽了".
  • 出門時, 自己穿鞋...雖然還是常常左右腳不分.
  • 和小斑馬一樣, 大J會自己下車, 乖乖把車門關好. 之後會聽到他喃喃自語"要牽手喔, 會危險, 車好多喔"..... 
  • 一上車, 噹噹會爬上安全座椅接著自己繫好安全帶, 坐定! 之後大聲問, "馬馬, 聽兒歌嗎?" 
  • 兩個小孩在客廳看電視時, 我聽到噹噹老師對妹妹說......"我教你.......那是XXX.... 這個是XXX..." 
  • 馬馬內急在上廁所但是妹妹卻在客廳哇哇叫時, 噹噹很急切的跑到廁所說 "馬馬, 我去拿玩具給妹妹喔"...之後...咚..咚...咚的跑去找妹妹....
  • 噹噹覺得自己非常乖時, 會說"馬馬我很乖, 麥當勞嗎??"
  • 馬馬在掃地時, 噹噹重複的問馬馬..."可以幫你嗎??".... 之後, 就會看到噹噹拿著小吸塵器在旁邊"裝模作樣"的吸地 (噗).....
  • 刷牙時噹噹說"快點把蛀牙菌刷掉, 要刷乾淨喔"!!
  • 要睡覺了...馬馬關燈後, 噹噹說"馬馬晚安, 馬馬走, 我要睡覺了"......馬馬理所當然+暗自竊喜地離開房間.....

大J非常乖巧嗎?? 其實真的也沒有.......因為所有上述行為當然都是要看他大少爺的心情ㄚ.....而且, 我家大J缺點還是很多的.....最大的缺點就是吃飯不乖啦, 還是常常需要我一口一口的餵他 (悶ㄚ)



ㄛ, 對了, 其實這陣子, 有一件令馬馬我印象深刻的事~~~~ 有次J爸故意開玩笑的打我....J爸左手做勢打我, 另一手打他自己的大腿(發出打人的響聲).....結果.......打第一下時, 噹噹整個愣住+呆掉!!!!!!!! 第二次再打時......噹噹眼睛紅著, 用身體檔在我和J爸中間....噹噹沒說任何話, 身體背對著他把把, 兩隻手抱著我, 眼睛哀淒的看著我......我實在不忍心, 就告訴噹噹把把沒有要打馬馬啦....把把很愛馬馬的!! 我說完後, 噹噹雖然沒有哭出來, 但是眼淚卻留了下來............ 

好笑的是......隔了幾天, 我又故技重施的做勢要打J爸, 結果大J嘴上掛著賊賊的笑..... 我朝著把把打下去, 大J無動於衷......幾下之後, 噹噹還是毫無反應!! 結果, J爸有點生氣卻又難過的說....."我去抱妹妹啦, 養你到這麼大, 真是沒用!!!" 哈哈哈~~~ 這個大男人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