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病到起不了床...乾脆請假在家休息一天....
昏昏沉沉的在家睡覺...中午吃了點稀飯後, 終於有力氣爬起來整理一下東西.....

大概因為身體非常不舒服, 所以心中總覺得悶悶的.... 不過我知道還有一個讓我心情不好的原因.......那是因為昨天J爸跟我說了一個壞消息, 當下聽了這個壞消息, 我眼淚掉下來, 心好痛好痛........


J爸告訴我朋友的孩子之前已做過一次手術且之前也做了骨髓測試, 目前已證實罹患癌症.上星期小孩已經開始做化療了......那個小男生比噹噹大不到一歲...幾乎每年的生日party我們都有參加... 兩家來往的也滿不錯的, 可以算是我們也看著他長大的.....

乍聽到這個不可置信的壞消息, 我簡直愣住....這個小隻人, 這麼小...怎麼會得這麼嚴重的病呢.......小小脆弱的身體怎麼承受的住.... 做父母的要怎麼承受這個打擊呢....... 

一直到今天早上我躺在床上想到這件事, 我還是好難過......我想到這陣子大J因為感染小感冒而消瘦, 我就已經很心疼他了,  更何況是朋友呢......真不知朋友要怎麼熬過來..... 我們能幫忙點什麼嗎??!!

現在想想....覺得生活中有太多錦上添花的事情了.... 但回歸根本.......身為父母, 不過就是希望孩子不論在身體上或心理上都健康則足已!! 所有外在因素, 如小孩有沒有很聰明, 很漂亮, 或孩子是不是擁有很多玩具或漂亮的衣服............都變的那麼微不足道, 那麼膚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