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我已經正式通知公司1/22回去上班了.....只剩下一個多星期的日子, 我必須盡快讓小J妹妹快點進入正常作息狀態才是~~~

不知是不是因為遺傳的關係(我和我先生都超會睡), 其實大小J的睡眠狀況都還不錯!! 尤其是大J, 記得他約4個多月開始就自然而然一覺到天亮了 (我那時沒上班, 所以沒有特別訓練他)!! 至於小J妹妹, 滿月的時候, 晚上一覺也可以睡約4-5個鐘頭. 現在2個多月的她, 最長的一覺也可以6-7個小時~~其實這樣已經是很不錯了!! 可是我還是要好好調整她一番~~ 因為小J妹妹睡的時間不對!! 她最長的一覺, 大多是從半夜3點左右才睡....這可是很糟糕的!!!因為媽媽我最晚也是7點就要起床準備, 照妹妹這樣3點左右才睡,  我上班後會嚴重睡眠不足啦 >_<

所以從昨天開始, 我盡量想辦法讓妹妹白天不要睡這麼多....可是白天的小J超愛睡, 怎麼叫都叫不醒.....我索性挖小J起來一起和小紅出門逛街去!!!

在美國逛街有一個好處~~那就是不論到哪一個賣場, 都有很大的shopping cart 可放car seat, 至少我不用一直搬有點小重的娃娃車~~~不過小J坐在car set裡面照睡不誤~~把她搬來搬去也是睡香香~~~

 

之後我帶小J去mall逛街, 小J也是一路醒醒睡睡~~

這2天調整作息的結果就是失敗啦 >_<

妹妹阿~~~媽媽好害怕上班後會嚴重睡眠不足ㄋㄟ(雖然我知道一定會的>_<) ~~~拜託妳乖乖合作點好不好??!!! Please~~

PS:來介紹一下小紅好了 ^^     小紅是我懷Dan Dan的時候買的~~ 我最喜歡小紅的一點就是除了它可以完全讓baby躺下來之外, 推的手把還可以反向推, 如此我可以和小J面對面的逛街; 而且外面風大時也可以變換方向避風~~~  除此之外, 小紅可以有各種不同的坐姿設定, 也非常適合3-4歲以上的大寶寶~~當然啦, food tray 和 cup holder都有, 只是我暫時拿掉先 ^^ 不過.....當初雖然覺得小紅什麼都好才買的, 現在卻發現如果我一次出門要帶2隻的話, 小紅還是少一個椅子啦 >_< 

小紅手把反方向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