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認識我先生後, 每年的跨年都是在我先生家過的...因為12月31日晚上都要幫我婆婆過生日. 今年有一點不一樣...今年除了婆生日和跨年, 還加上小J雙滿月!!

妹妹滿月時, 由於公婆回台灣了, 加上把把那時也正忙, 所以我們就略過滿月取而代之過雙滿月~~~

不過這個雙滿月還真是沒準備好~~首先是早早叫把把準備小J的滿月照, 不過他完全沒準備.....好在及時從電腦隨便選了張照片去外面快速印製~~~~再來則是我也沒提前訂彌月蛋糕, 以至於當天因數量多, 小雅屋沒法提供蛋糕 >_< 後來聽說香夫人多數會有現成的, 所以趕緊撥電話去預訂...我在電話中特別交代蛋糕要用禮盒和禮袋裝著...誰知去拿時只是一個紙盒和塑膠袋?!! 真是昏倒~~這樣的彌月蛋糕我都不好意思送出去哩.... 最後只有硬著頭皮用啦....

回家整理照片後發現明明是小J妹妹和阿媽是主角, 結果把把都在照Dan Dan...不過也不能怪把把..誰叫大J一看到蛋糕就坐在正中央, 好像是他生日一樣~~~

妹妹的滿月卡片我們都送光了~~是用這張照片去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