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銷假回去上班的日子終於到了~~短短2個月的產假, 我已經逐漸適應一個人在家帶2個孩子了(我們家把把大多在北加州忙生意). 就在2星期前我本來還很擔心小J如果還是半夜起來, 上班後我會睡眠不足. 可是就在我發文進入備戰狀況 希望小J好好睡當天, 我家妹妹就開始一覺到天亮了~~才70天大的小J, 大約可從晚上11點睡至早上8點, 真是貼心寶貝~~ 不過滿心疼她餓這麼久的時間說 >_<

回去上班的前一天, 我把所有小J在褓姆那要用的東西打包...整整3大袋耶, 還不包括奶和尿布. 當然也買了全新的溫奶器給褓姆用, 希望給褓母方便讓她好好照顧妹妹 ^^  

平時因為都是直接餵妹妹ㄋㄟㄋㄟ, 沒有計算過小J一天需要多少奶(只知道她喝的極少). 所以就從冷凍庫拿2大袋母奶冰棒出來~~ 哇~~看了冷凍庫才知道我也"慶菜"幫妹妹做了不少便當嘛....整整一大層櫃子ㄋㄟ...裡面都是我滿滿的母愛~~~ ^^ (哈~照張相留作紀念)

大家都說: 為母則強~~真是一點都沒錯!! 我媽現在都會笑我說她都要不認識我了~~ 因為以前叫我洗個澡都叫超過一個鐘頭我還是動都不動; 在家什麼都不會做, 連倒杯水都懶; 水果就算是我媽切好了我也懶的吃....除非我媽榨果汁!! 現的我卻超勤勞 ~~~ 沒小孩前, 我先生說我的小名應該叫"拖拖". 因為我做什麼都拖拖拉拉的~~ 不過有了小孩後, 就是我苦命的開始..凡事自己來, 晚睡早起!! 每天晚上從6點準備做晚餐開始至11點, 完全像是打仗一樣, 一刻不得閒 (11點算狀況很好喔)~~ 我常常都是一手抱小J, 一手餵大J吃飯...連以前不願意用的揹巾也拿出來用了~~唉~~ >_<

不過抱怨是一回事, 我倒也做的挺甘願的...記得大J小時候, 因為是第一個小孩所以心情上較為緊張...現在第二胎了, 帶的較為順手, 有時反而會有不一樣的眼光看孩子.....就像是之前就算是凌晨起來餵奶, 看到小J閉起眼睛享受的喝ㄋㄟㄋㄟ, 我也看她看的陶醉~~餵完小的, 去大J房間看到Dan Dan翹著屁股睡的香甜, 我早就已經忘了疲累, 也不在乎是不是就要天亮了~~~~

~~拿出小部分的母奶便當給褓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