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再乖的孩子還是也有哭鬧的時候.....大J就是這樣.....

在親友的眼中, 大J 算是脾氣好又聽話的孩子...家庭聚會時你幾乎不曾聽過Dan Dan的哭聲...大J 不怕打針, 不怕看醫生, 不怕摔倒流血, 不怕和不熟的人在一起......大J 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自己拎著小包包去任何姑姑家或阿罵家過夜, 不吵也不鬧, 獨立的很!! 這也是為什麼大J 的人緣好, 親友都喜歡他. 可是Dan Dan 會怕一樣事情, 只要一發生, 他會驚天動地的哭哭...讓媽媽我超捨不得.....(因為媽媽知道Dan Dan平常是個不哭的孩子).....

平常大多是把把帶Dan Dan去褓母家, 把把說大J都是頭也不回的和把把說bye bye.....可是有時~~~ 只要是我帶大J去褓姆阿姨家, 大J就會一直說 "媽媽不要走, 不要, 不要" 同時語帶哭聲, 眼睛紅紅~~~~ 如果我狠下心離開, 十之八九大J 就會哭喊著媽媽~~~~ 每次聽到這種喊叫的哭聲, 我真是心都揪在一起..... 不過褓母阿姨都告訴我別擔心, 她說大J 都是3分鐘內就跟沒事一樣. 我雖然知道應該沒事, 但是心中還是捨不得大J 這樣的大哭!!

不過我最近發現有一個不再讓大J哭泣的方法了.....
話說2星期前早上我帶Dan Dan去褓姆阿姨家, 就在Dan Dan又不讓我走時, 我靈機一動告訴Dan Dan "妹妹在哭哭ㄋㄟ, 媽媽要去看妹妹了, 晚上再來接你回家喔"...... 大J二話不說, 眼睛也不紅了, 馬上跟我說 "媽媽bye bye,媽媽看妹妹 , 妹妹不要哭哭" . 我後來更發現這個方法適用於任何時候, 不論睡前或半夜!!! 只要我說妹妹需要媽媽, Dan Dan都會乖乖把媽媽先讓給妹妹!!! 其實平時大J 不時就會流露出愛妹妹的樣子. 只要妹妹哭哭, 大J都會跑來告訴我 "媽媽,妹妹餓了,妹妹餓了...要喝ㄋㄟㄋㄟ"...或是我餵奶的時候, 大J會幫我拿枕頭或圍兜兜......

厚~~~可愛的Dan Dan大寶貝, 你才2歲就知道要愛妹妹, 對妹妹好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