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Happy星期五, 公司幫員工準備午餐. 主要是慶祝公司成立30周年, 不過我們華裔也順便慶祝中秋節喔!! 公司的大老闆是從台灣來的, 不過公司的人員有白人, 墨西哥人, 黑人, 越南人以及中東人....等. 不過發現經理級以上幾乎是台灣人. 我的老闆是中東人. 想當初在他手下做事, 不知有多辛苦. 我工作的故事下次再說吧. 反正因為老闆是台灣人, 所以如果公司請客, 大都以中餐為主.

其實公司的budget 還真的不多, 所以啦, 我想以台灣的水準而言, 這樣的菜色實在不怎樣, 想當初我以前在台灣工作的公司, 出手算是較大方的了. 除了有三節獎金, 還會有一盒月餅呢. 在這ㄦ呢, 我們每個人只有2個綠豆碰帶回家. 不過呢, 這ㄦ是美國. 對中小型規模的我們來說, 也算過得去吧....反正就是一餐飯啦....

今天中秋節, 公婆家的聚會延到明天晚上. 所以只剩我和Dan Dan 2 人...雖然朋友有特別撥電話叫我們一起去他家吃飯. 不過沒有把把陪伴在身邊, 媽媽心中很難過.....不只想念把把, 也很心疼把把工作這樣辛苦. 考驗才剛剛開始,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等春天到來了. 我真是沒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