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今天慶生會舉辦potluck~~每人帶一樣菜~~

媽媽我照往常一樣吃吃喝喝~~慶生會進行到一半, 司儀宣佈還有另一個主題------就是給我 surprise-baby shower!!! (美國沒有小孩滿月請客的習俗, 不過會在媽媽生產前舉辦小party)

哇~~好感動喔!!! 眼睛都濕濕熱熱的呢....不過我沒讓眼淚流下來....

同事七嘴八舌的告訴我, 要送我東西實在很難...因為我平常就很會買了. 所以他們一致決定chip in買 gift card給我!!

very good idea,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