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萬聖節的照片還沒出爐, 我也沒精神弄了, 從早忙到晚, 至少跑了7個地方以上, 真的要累癱了...... 本來還跟朋友計畫萬聖節的晚上要帶雙J去挨家挨戶按門鈴討糖, 沒想到還不到7點哩, 就累斃了... 早早結束打道回府, 今天還是要好好休息不敢玩太瘋啦, 明天家裡還有活動哩, 我要養精蓄銳!!!

今天萬聖節, 噹噹學校舉辦小遊行, 每個小孩雖然都打扮的超級可愛, 可惜天公不作美, 早上下毛毛雨, 好好的遊行變成在室內, 效果多少打了點折扣, 有點可惜. 下午帶妹妹經過Toysrus, 沒想到店內也舉辦討糖的活動, 除了一些小贈品外, 還送一個Trick or Treat的小提袋, 還挺可愛兼實用的捏.

 

前面提到過, 由於我實在太累了, 臨時改變計畫就近去mall玩玩即可, 所以和往年一樣囉, 還是去人擠人~~有點小不同的是, 今年我們從停車場一路到mall裡, 都不停地和熟人打招呼, 大多都是噹噹的同學, 真是很有趣, 因為我們走著走著就會聽到有小孩大聲說"那是我的好朋友Jordan".

電腦裡面有前幾天雙J參加萬聖節暖身活動以及一些南瓜園照,  反正跟今天穿的都一樣, 就用之前的照片代替囉

猜猜看雙J今年萬聖節的造型呀?? ㄎㄎㄎ~~ 大家看到背影一定就知道了啦~~~~

 

 

又見天線寶寶!!!!

沒錯, 我家噹噹還是穿去年的costume啦, 這可是他自己願意的喔, 因為我們家小J妹愛天線寶寶愛的不得了, 而噹噹又滿幼稚的, 還是很喜歡學步兒愛的東東....所以我就乾脆讓他倆幼稚在一起!! 我覺得帶著兩個天線寶寶出門粉拉風耶, 而且這個造型很難撞衫, 很讚吧!! 我也有私心啦, 總覺得等到以後J妹大了, 一定都是公主或精靈系列, 所以想趁她還小時, 給她扮這種又醜又可愛的人物~~~ 不過, 如果阿姨們不知道到天線寶寶是啥的話, 我也沒辦法啦, 這種資訊多數是要有小孩才會瞭的啦, 哈!!!

 

紅色是小波~~ 這是噹噹最愛的, 知道為什麼嗎? 很大的原因是紅色是大J最愛的顏色!!!

黃色是拉拉~~ 天線寶寶裡的拉拉很可愛捏, 是個小女生, 聲音很甜很北鼻, 當然讓小J扮她囉!!!

 

 

 

排隊Treak or Treat!!                 算算拿到多少糖?!!!                   看電影時間~~           

           

 

不要以為我們家妹妹還小不懂喔, 你看看她, 是不是很懂得樣子呢? 早熟的小妞阿!!!

 

 

當天很有趣的是~~有姐妹花穿的顏色跟我們一模一樣~~ 趕快拍照留念, 真有趣.

 

她們是番茄醬和黃芥末姊姊~~ 是不是很可愛捏?!!!

 

萬聖節就是吃糖的節日啦~~ 不停的舔, 舔, 舔........

活動當天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之後一定要把糖藏起來!!!

   

 

給大家看看全身照~~

我家小孩的體型真是有夠氣人滴, 因為都比瘦, 衣服就變成大大, 但是身長卻又不夠.... 衣服都短一大截.

看到沒, 就用襪子頂一下, 反正只有一天, 沒關係啦....

      


 

南瓜園

 

今年我們去比較小的Pumkin Patch, 果真有比較不累.....

 

當然也比較適合小J妹的年紀......

 

馬迷我也更喜歡這種不用走很多路的園區, 頂多帶小孩和南瓜拍拍照就好了嘛, 不用搞得人仰馬翻

我是懶媽媽~~ㄎㄎㄎ

 

我在這篇文章最後放了去年南瓜園文章連結, 大家有時間的話可以去看看.  一比較就知道小J妹妹真的長大不少~~ 去年還好小喔, 今年變這麼大隻, 這麼成熟了!!!

 

這邊是給小小孩拍照用的, 所以南瓜都比較小喔!!

 

兄妹一起搬!!

 

以上~~

就是雙J 2008年萬聖節部分節錄!!!

 

雙J相關閱讀: 

05年萬聖節-噹噹小猴子
06萬聖節-噹噹小雞裝
07萬聖節-雙J

 

06萬聖節前奏曲-南瓜園

07又見南瓜園

以及 雙J愛的天線寶寶

 

LuLu報馬仔~~

忍不住地想出賣朋友。。。喔, 不....是想告訴所有的好格友們, 今年老頭家的萬聖節超有看頭的啦~~

只是不知道他有沒有時間PO文跟大家分享捏..... 話說他來我家按門鈴時, 一開門~~ 我真是傻眼呢 哈哈哈, 朋友之中, 就屬他們家玩的最開, 是最投入的父母啦, 頒發第一名獎狀給他們!!

說真的, 孩子在這樣的家庭長大真是很幸福捏~~大人都玩得這麼開了, 小孩不開心才怪哩~~

以後將會是美麗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