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發文的時候, 真是必須快快找時間寫出來, 因為時間拖的一久, 記憶完全模糊....

像現在想寫雙J在婚禮上的事, 我只剩下一個印象...
那就是小J很鬧, 不肯乖乖坐下來吃飯, 哭哭啼啼...
唉.... 所以囉, 這篇貼貼圖就好, 順便讓我插些提外話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J妹那天整晚心情不佳, 尤其看到馬馬我時更是發脾氣, 弄得我只好躱的遠遠滴, 讓J罷負責管她就好, 只能說以後平常要多打扮一下, 免得馬迷化妝小孩完全不認得....

J罷好不容易有時間拍J妹, 但多數都是哭哭的照片...




當然也只有這個小妞能讓J罷放棄眼前美食只負責照顧她, 整晚圍著她團團轉......





話說我們這趟出遠門, 頭兩天是住在飯店裡, 妹妹雖沒有不適應的狀況, 不過大家晚上同在一個房間, 結果就是妹妹興奮到不想睡覺~~ 本來我們把雙J放在一起睡, 但是兄妹倆互相干擾, 最後只好讓噹噹去睡客廳的沙發, 終於才漸漸安靜下來(沙發很大很舒服啦).... 不過, 讓噹噹睡客廳....我還是有點不忍心, 房內兩張大size的床很夠我們一家睡滴, 所以半夜我想偷偷把大J抱回來睡, 可是J罷不想他倆一大早互相吵醒對方, 只得這樣安排~~ 到了第二天晚上, 噹噹說他也想睡床, 不過J罷說這樣安排比較好, 不讓噹噹回來睡~~ 連我都忍不住唸他有點"偏心".... 真是的!! (這種話只能私下開玩笑說說, 決不可在孩子面前說, 以免當真!!) 





像這種出門在外的非常時期, 更能顯現出大J真是長大了~~
妹妹耍脾氣只想坐葛葛的椅子, 噹噹會讓座;
妹妹不乖乖吃飯想要玩葛葛手上的車車, 噹噹馬上出借玩具;
需要葛葛當左右手時, 噹噹可以照著指令幫大人的忙~~ 很讓人欣慰~~~

   


反正都已經寫到偏心的事~~ 再繼續寫好了.... ㄎㄎㄎ

J罷只要一有時間老是抱著J妹猛親, 每次我都要問他, 那噹噹呢? 你今天親過他幾次阿??
睡覺前老是站在J妹床前看, 每次我都忍不住的問? 噹噹你看過了沒? 他蓋好被子了嗎??
J罷只要在家, 妹妹洗澡換尿布都是他的事~~
但噹噹要尿尿或擦屁屁時, J罷說"快去找馬馬阿!!!!"

厚!!!!






我每次抗議, 質問他怎麼這麼偏心?!!!!!!!
J罷說~~ "對啦, 我就是偏愛噹噹!!!!!"

這隻死鴨子~~ 嘴硬的很哩!!!




前幾天J罷發現妹妹一開心會雙手撐著沙發, 隨後身體跳起馬上反轉坐在沙發上(有點難度喔)~~
J罷很開心妹妹運動神經好~~ 再加上妹妹還喜歡在後院投籃~~
所以J罷忍不住地說" 將來把把帶你出去打球喔!!!!" 

我沒好氣的問~~ "How about 噹噹?!!!!"

J罷說~~ " 和你在家阿!!!!"   

(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