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是南瓜的日子又到了!!

我們今年還是去南瓜園走了一趟. 
雖然還是大同小異的景色, 但不同的是~~ 去年我可是一個孕婦ㄋㄟ(噗嗤)

嘖嘖嘖~~~ 時間過的真快阿~~~ 一過萬聖節, 我家妹妹就要滿一歲了!!!


小J妹妹看到一堆堆的南瓜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因為睡覺時間到了啦~~~~ 

從頭到尾皺著眉頭阿...........

太陽粉大ㄟ....看的出來我很無奈嗎??

大J可不同了~~~看到遍地的南瓜可真是開心...更別提又可以餵小羊, 又可以去騎馬!!!

   

馬馬說餵好久了...不要再餵了....
噹噹捨不得走, 一副可憐相.........ㄎㄎㄎ

好啦~~不要難過啦~~ 把把說要帶你去騎馬喔!!!
騎馬前, 要先把安全帽戴好...然後排隊要有耐心喔....



噹噹說要騎大馬, 不要小小的.....

 

有鑑於去年噹噹因為太愛騎馬, 以致於騎完後哭著不願離開...馬馬這次則事先和大J約定只騎一次!! (人太多了, 排隊一次約費時兩小時)~~~ 騎完後, 噹噹依依不捨的跟著把把馬馬離開, 沒有哭哭.... 馬馬很開心噹噹有遵守約定!!



話說帶著兩個小人外出曬太陽可真累人阿~ 
馬馬我平時是不運動的, 所以碰到要走很多路的活動, 真是大感吃不消!! 
不過~~~我想。。。。
這種一外出就快累死我的日子應該也不會太久了吧。。。。。
是不是等到明年此時, 也就是妹妹快滿兩歲時~~~~ 
我就會輕鬆許多呢????
We'll see~~~~ (遠目)





(去年南瓜園文章連結, 請點選這裡. PS: 這篇文章掉到下面去了, 請將頁面往下拉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