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就是一個小小的聖誕節嘛~~沒想到我就放著格生雜草。。。真是有夠拍謝 與其說是很忙~~倒不如坦承說是因為天氣太冷啦. 由於每天早上都賴著暖暖的被窩爬不起來...馬馬我只好早點上床, 不敢熬夜....

今天晚上我終於下定決心開電腦把聖誕節的部份補上!!! 

聖誕節的前一周, 大J學校有表演. 由於是噹噹第一次演出, J霸J媽很盛重的帶著攝影器材去學校, 說什麼都不能錯過寶貝兒子的演出阿. 噹噹那天也不知道害羞個什麼勁ㄦ....老是裝個女生的臉外加扭扭捏捏. 不過好加在真的到他上場時, 倒是全程都有跟上節拍乖乖演出.


平時錄影拍攝雙J時, 為了貪圖方便~~ 我大多用的是隨身相機附屬的錄影功能, 所以影片的品質並不理想, 顆粒較粗大. 由於聖誕節的表演也算是一個小小的重要記事. 馬馬我特別用專業錄影機拍攝.......

今天晚上, 馬馬不辭辛勞犧牲睡眠, 花了好一番功夫把整捲帶子擷取至電腦~~ 當我終於有時間剪輯大J跳舞的那段表演時, 卻怎麼樣都找不到那段影像?!!!!!!! 我完全不敢相信我當天完整錄下了每個班級的表演, 卻獨獨漏掉噹噹班上的演出 天ㄚ~~~~ 你別這樣對我~~~~~~ 這也未免太天兵了!!!!! 我把整個帶子倒來倒去~~就是找不到噹噹跳舞的那段。。。。最可恨的就是, 我明明記得自己很用心的拍攝阿~~~而且還一直切換遠近鏡頭, 為的就是想拍出好畫面來~~~~~嗚~~~~~~~大家能想像的到LuLu半夜2點多裹著厚厚的睡袍臉上哀悽想哭的樣子嗎?!!!!!!!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J霸3年前也是早早準備攝影機, 預備到產房錄下我生下噹噹的那刻~~~ 結果重要時刻來臨時, J霸卻發現電池沒電不能錄影!! 還有噹噹幾乎沒啥剛出生的照片, 那也是因為J罷不小心把相機的記憶卡弄丟. 當然還有更多脫線的事啦.....只是萬萬沒想到, 現在我也發生這種白癡事 我還能怎麼說呢~~~ 我和J霸還真是半斤八兩加天生一對阿!!!!!!

沒魚蝦也好~~
至少J霸的相機還有幾張能看的照片。。。。
唉。。。。。。就將就一下吧

噹噹班上好像約有15個左右上台表演. 老師幫他們排成男生和女生各成一排的"倒V"隊形. 大J在班上是最高的, 所以是排在男生的最後面. 所以照相時都看不到班上女生.


這是音樂開始前的隊形


跳舞的曲目是: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注一)
老師在學校都有敎小朋友要怎麼跳. 噹噹超愛的~~ 所以每次一唱這首歌, 動作都有做的很確實喔(笑)~~ 只是到了現場我才發現....很多小男生在跳舞時都在狀況外說~~哈哈哈



這是唱到歌詞 "He sees you when you're sleeping"....
有沒有滿可愛滴~~ㄎㄎㄎ



表演完退場了......由於隊形的緣故, 女生先退~~ 最後才是男生.
看到後面人山人海的家長了吧...其實這個角度看不出來人多. 另外一半人更多說.....



當天學校安排幼齡孩童班的表演. 共有6個幼幼班. 隔天才是大孩子的演出.
我想還好有分兩天演出~~ 不然一定擠不下更多的家長吧!!!!
小小孩表演完要乖乖回位子坐好觀看其他班的表演.



只能這樣了~~ 大家自己想像一下音樂吧(無奈)




(注一)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You better watch out, you better not cry
Better not shout, I'm telling you why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He's making a list, and checking it twice
Gonna find out who's naughty and nice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He sees you when you're sleeping
He knows when you're awake
He knows if you've been bad or good
So be good for goodness' sake, Oh!


You better watch out, you better not cry
Better not shout, I'm telling you why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