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假期結束前, 朋友約我們去了趟樂高樂園.


懶惰如我和J霸, 我們是屬於不大喜歡帶著baby到處走的那型~~ 因為覺得實在是累死爸媽, 且小baby也不懂阿, 說穿了一句話~~吃力不討好啦!! 不過這次有點不一樣~~ 朋友幫我們買了超級便宜的票....因為LuLu愛貪便宜, 所以只能帶著雙J一起出遊, 哈.   樂高遊樂園平時一日的票價是大人$59.00, 小孩3歲以上$47.00, 就算是去Costco買, 大多也只有20-25%的折扣. 猜猜我們全家這次門票花了多少摳摳~~ total only US$50.00喔~~ 真是有夠便宜的說!!!! 當天就算升級成年票, 也是照一般正常票價升級, 真是超級划算的啦

好康的還不只這個哩~~由於我們是聖誕節至新年期間去的, 樂高樂園憑票根還另外送每位遊客一張至2月底止免費入場的門票~~~所以估計我們全家還會再去一次, ㄎㄎㄎ

這是用樂高堆的聖誕老公公和雪橇喔!!


就如大家說的一樣, Lego Land會比Disney Land 更適合小小孩去滴. 因為園中也是有很多好玩的遊樂設施, 但是每個設施的間隔也不至於讓大人走到累死, 一起去的朋友還有8個多月的身孕了呢, 走起來也不覺得吃力喔. 個人覺得超級適合3-8歲的小朋友來玩(這樣說你就懂了吧~~ 真不知道帶J妹來這麼遠做啥~根本沒她玩的份)

我們早上大約快11點到, 晚上約6點離開~~ 雖然在園內的時間不算短, 可是感覺還是沒有盡興. 噹噹大約玩了7成的遊樂設施吧, 可是用樂高疊的小小世界我們就沒啥時間欣賞了, 幾乎完全跳過~~ 下次可要帶雙J好好欣賞一番才可以.

不論帶噹噹去哪~~只要說有碰碰車。。。眼睛就發亮(噗)
   

園中有許多用樂高堆出來的造景~~超厲害滴.

消防員與噹噹


從鯊魚嘴冒出來的噹噹


樂高聖誕樹與噹噹



樂高堆的湯瑪士火車耶~~兩個小男生一看到馬上黏過去!!
看到旁邊那個小老外蜘蛛人嗎?!不知道將來雙J想弄成那樣時。。。。我會不會答應 


各位不要說我偏心沒照J妹妹了。。。
這位小妞出門在外不外乎吃,喝,拉,撒,睡~~~實在沒什麼好照滴


這就是我們外出的行頭~~
除了J妹妹的奶,稀飯, 熱湯, 水果. 我們還準備了壽司, 越南式的Bagutte, 飯糰, 茶葉蛋當午餐. 還有一堆餅乾零食解饑....這就是為什麼我超級懶的出門玩阿!!! 真是有夠全副武裝!!! 沒想到我現在變成那種大包小包的歐巴桑了



由於太久沒貼新文了~~來個新年大放送~~
貼上一張我和噹噹玩飛機升空的遠照唄~~ 
看了不准說我壞話喔ㄎㄎㄎ


噹噹和樂高堆的墨叔叔合照~~~


這次去遊樂園我雖然記得帶相機, 但是卻又忘了帶記憶卡~~ 
由於J霸的專業相機我也不會用, 所以每次J爸帶噹噹去排隊玩時, 我就在用錄影機錄J妹妹....希望有時間的話能把影片剪輯出來給大家看看嚕~~ maybe 大家會嚇一跳吧~~ 因為我家J妹妹現在真的很會走ㄋㄟ, 東晃西晃滴~~ 超級可愛的啦





<參考資料>
Lego Land 樂高樂園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