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有把把和雙J.

有兒又有女的我......過的很幸福~~~~

聖誕節前的一星期大J每天都在喊"禮物, 禮物"。原因無它, 家中天天有人送禮物來!! 大J 的玩具暴增, 每樣玩具玩不到一會ㄦ他又去玩另一樣. 不亦樂乎ㄋㄟ!!

平安夜和公婆全家過節. 今年是去我先生的四姊家過節. 寬敞的房子一下裝了快20個人也不嫌擠. 真是好羨慕喔~~~ 大大的聖誕樹下, 堆放了像小山一樣的禮物...這些小孩真是幸福阿!! (忘了照照片說)

聖誕節真是一個溫暖的節日, 先不說平常雜七雜八的事~~ 我有把把和雙J的陪伴, 我是幸福的!! (如果我媽媽也在身邊的話, 那就是完美百分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