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心有點亂糟糟的...想要寫點什麼, 但總不能聚精會神流暢的寫.....
好加在我的睡眠還是沒有被瑣事影響, 一樣都是一碰到枕頭就呈現昏迷狀態(噗)
上星期這邊有華人工商展. 本來已經打定主意不去人擠人的我, 一聽到朋友說那邊有讓小朋友騎大象的活動~~ 完全顧不得家中還亂糟糟的有待整理, 我即刻帶著大J一起去玩.  

一進會場就看到有很多台灣小吃~~ 甚至還有烤羊排和臭豆腐ㄋㄟ!! 
我的主要目的是騎大象啦~~ 所以二話不說直接去排隊. 很多人都是家長陪同一起去騎大象的. 我和朋友本來也覺得大人應該全程參與比較安全. 可是發現多一人就要多US$5. 朋友的小孩已經5歲多了, 他說他可以保護噹噹; 噹噹也點頭說會乖乖自己坐大象~~ 我們就很兩光的讓兩個小隻人自己騎大象了



兩個小隻人騎大象有模有樣~~整段路程都很順利~ 如我所預料的, 噹噹一點都不會怕 
話又說回來, 這個大象也真是專業的很~~看到我拿起相機要拍了, 居然還會停下來讓我們拍照取景~~ 
真是訓練有素.

不過~~ 回到家是有被J霸小唸了一下~~ 他覺得讓小孩自己騎有點危險說





這兩天洛杉磯很難得的下了幾場大雨, 昨夜甚至下冰雹呢!!! 今早發現我家前院的草皮都是冰說...
話說我前幾天幫噹噹買了把新傘. 本來是要選什麼車子或火車類的圖案. 但是後來我還是很有心機的選了杷男女適用的小傘(當然以後就不用再花錢買粉紅小傘嚕). 當時本來還想幫噹噹買雙雨鞋的~~ 可是後來我還是忍住了~~~ 開玩笑~~ 這邊這麼不常下雨, 雨具真的不用買太多啦(一直說服自己, 很怕明天又跑去買了)

昨天接噹噹放學時, 我把新傘拿給大J, 他是又叫又跳興奮極了. 小孩都愛下雨吧?!! 他們覺得超級好玩的!! 可大人就不同了~~ 一旦下雨, freeway就會塞車, 我又要去接噹噹又要接妹妹的, 哪能顧的了自己阿~~ 常常從頭到腳都是一身濕~~ 有夠狼狽說 

    

回到家一陣混亂後~~ 終於熱呼呼的晚餐上桌. 
聽著外頭又刮風又下雨的, 但是屋內則暖和又溫馨~~~ 要知足啦


前幾天, 辦公室同事在分下午茶蛋糕時, 我不假思索地選了有顆超大草莓的小蛋糕. 事實上, 我是不大吃草莓的, 總是弄不懂, 為何小小孩都偏愛吃草莓, 不是很酸嗎?? (媽媽咪呀, 一說到酸口水又變多了) 雖不愛吃草莓, 但還是選了它~~ 那是因為一看到草莓, 就會想到我家的寶貝噹, ㄎㄎㄎ. 噹噹愛吃草莓的程度, 常常令我和J霸咋舌. 如果不好好控制這個小傢伙, 大J會趁我們一不注意, 吃掉半盤以上的草莓. 說真的, 我弄不大清楚草莓吃太多會不會不好?! 不過為了避免有腸胃不適或是拉肚子, 我還是會注意噹噹不讓他吃過多.

話說我拿了這個有棵大草莓的蛋糕~~ 三兩下就把蛋糕部分解決掉  看著剩下的這顆又大有紅上面還沾有巧克力的草莓~~ 突然想把它帶回去給噹噹吃. 這個念頭一浮上來, 我不禁莞爾. 哇哩勒~~ 就為了這麼顆草莓大老遠的帶回去~~ 會不會滿好笑的ㄚ

我用了張面紙蓋住草莓...下班前10分鐘, 特意連同盤子把草苺先偷渡到車上......用意是~~ 實在不好意思讓同事看到啦. 我猜如果真的有人發現的話, 可能會以為我們家粉窮買不起或是吃不起好東西吧(囧)

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 
把一顆草莓千里迢迢顧好帶到學校給大J享用, 覺得自己還真三八哩. 
不過, 我猜的沒錯, 噹噹看到這顆草莓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他還問我是不是因為他很乖才買草莓給他的(厚, 沒良心!! 媽咪常買給你吃耶) 只是有一點我失算了~~~ 一顆草莓哪能打發噹噹對草苺的激情呢?!!! 大J吃完這僅有的一顆草莓後, 開始哀號說他要More, More, More!!! 

哇哩勒, 害我整各車程都不得安寧



以上~ 亂亂寫亂亂記的L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