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參加了一場我期待已久的婚禮~~~ 
新人麥克先生是我結婚時的伴郎, 他是J霸的超級麻吉(高中時期的朋友).  這麼說吧, 認識J霸有多久, 我就認識麥克有多久了...... 他娶的可人兒-珍妮佛小姐也是我的牌搭子...可想而知我們很熟了吧...嘻嘻~~

由於我們和這對新人的交情匪淺(J霸和麥克也認識20幾年了吧)~~ 所以我對這場婚禮真是望穿秋水阿..... 想當初我也是催婚人ㄟ...每次都讓珍妮佛小姐不解....為啥LuLu這麼急著要她快快嫁阿~~ 哈哈!!

由於考慮到回程的時間絕對過晚, 我們早早就決定不帶妹妹同行...
喜宴的地點是在Downtown一家粉有名的Hotel. 
整個結婚流程和餐點都採西式的模式....

對噹噹來說~~ 這可是他人生第一次出席這麼重要且正式的場合吧... 從進入這家Hotel開始, 噹噹就緊緊抓住阿公阿罵的手, 粉安靜也不調皮!! 我想他應該嗅的出來這邊是一個高級場合吧(噗)  
我們抵達宴會廳時, 新人已經進場, 台上有人致詞.... 噹噹跟著我們找到屬於我們最前方的桌子.  穿梭在走道時, 我們看到無數久未見的熟面孔,  心情真的很雀躍ㄟ....很多人順勢和我們直接打招呼, 我一一的讓噹噹有禮貌的叫人.......噹噹完全一臉慎重, 緊張但也順從的和叔叔阿姨們問好. 不錯!! 感覺這隻小人很上的了大場面   

噹噹坐好定位~~ 也煞有其事的聆聽台上說話, 不時學著大家鼓掌拍手. 噹噹完全舉止得宜, 看似從容卻緊張的模樣另我發噱....




婚禮進行到新人跳完first dance後, 主持人邀請大家一起下舞池同樂~~其實LuLu我是滿愛跳舞的啦, 只是....自從身材不再曼妙後, 這種鋒頭就不愛出嚕(跳舞時還要藏小腹, 沒辦法啦); 可是.....要知道...有個愛跳舞的兒子在身旁, 我怎麼可能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位子上~~ 只能跟著下舞池啦 (嘆)
一樣..... 一開始一副想跳又害怕的樣子, 但之後~~ 當然就如魚得水了啦...哈哈哈...




已經結婚生子的我, 每次參加婚禮或是baby shower都有說不出的感動~~~ 不知是不是因為自己也經歷過這些重要時刻, 所以設身處地的感受更為深刻?!  不論看到單身的好友結婚或是另一個像天使一樣的寶貝誕生, 就覺得又是人生嶄新的一頁阿!!! 真的很替麥克開心能把這樣年輕懂事又有氣質的美嬌娘抱回家..... 祝 永浴愛河  白頭到老


<後記>
 LuLu實在很想放新人的近照~~ 無奈, J霸當天照的照片完全慘不忍睹...連好不容易有機會打扮的LuLu也落的沒有一張能看的照片!! 真是又夠失望阿  希望至少新人那邊會有一兩張可以留作紀念的相片才好!! 

下面這張照片左邊的人是我~~ 不是我把自己的頭切掉喔~~ 是J霸根本沒照我(氣)
難得我美美的ㄟ~~也不多照照我。。。。。我有化妝和擦口紅ㄟ....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