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2005年一歲時打扮成小猴子
去年2006年是小雞
(小猴子和小雞的照片請直接點選舊文: 2006 Halloween Party-變裝搶先曝光)

猜猜看今年雙J打扮成什麼呢??
(不要急著看喔, 要先猜一猜啦!!!ㄎㄎㄎ)
 
鏘~鏘~鏘~~

我們今年是~~~~~~ 

(((((小波葛葛精靈妹)))))

(呃??? 不知道誰是小波??!!!! 厚~~ 那你一定是還沒有小孩啦!!! 小波是天線寶寶其中一員喔~~~~ 天線寶寶可是多數小隻人的最愛呢)



說真的, 女生的東東還真是好買, 各種造型應有盡有, 完全不需要費什麼腦筋. 不過~~ 男生的造型, 則隨著年紀越大越沒啥選擇  馬馬本來想讓噹噹自己決定是要當蜘蛛人, 湯瑪士火車, Cars或天線寶寶......... 只是~~我讓他選了兩個星期以上, 都無法定案   因為每次問大J, 他都給我不一樣的答案啦!! 真是讓人有夠頭痛!!! 後來馬馬乾脆自己幫他選........ 



其實當時買完後, 心中有這麼一絲絲的後悔說~~~ 因為覺得天線寶寶的造型會不會太怪異阿(打從心理對這個人物有偏見啦, 請參閱舊文: 天線寶寶 ). 不過, 昨天帶雙J去"trick-or-treat"時, 才發現這個造型效果不錯喔!! 因為, 其一: 我記憶中還沒見過小朋友穿這個造型說(一般商店沒在賣);  其二: 整身紅紅的, 超顯眼說!!! 當大J一路走到Carnival園遊會現場時, 路上不少人驚奇的叫著~~ 天線寶寶ㄟ!! 小波ㄟ, PO, 是小波ㄟ!!! 噹噹可是得意的很, 因為他覺得大家都認識他, 哈; 而馬馬我也覺得自己選的真是不錯!!

  


至於J妹妹~~馬馬倒是覺得買錯造型了  真應該也幫她打扮成天線寶寶的!! 
想想看~~ 出門帶著兩個天線寶寶, 那該有多可愛阿!!! 

這個精靈造型.....還真是不顯眼哪。。。 
尤其在戶外風大, 怕妹妹著涼, 
所以又在外面穿一件外套
 一整個不特別啦!!!


惟一還算安慰的是~~~ 室內效果還不錯!!



See, 效果是不是比暗米摸的室外好太多了!!


哇~~~ J霸附體!!!變方形臉了~~~嗚~~~~~ 
快點來馬馬和葛葛這邊的蛋臉國吧!!
(了解LuLu的人應該懂我在說啥吧, 哈哈哈) 


ㄟ~~~ 熊熊發現怎麼都沒穿鞋就拍照.....這個鞋鞋是馬馬另外花摳摳買的ㄟ....居然都沒給我好好穿!! 早知道只要買衣服就好了嘛....真是的!!! 就只穿這麼一百零一次的衣服和鞋鞋.......(心痛中)



以往我們都是去mall討糖果, 不過今年我們想來點不同的.


(戶外園遊會~~ 人真的很多, 這只是冰山一角)


原先計畫整個晚上要去4個地方 (Carnival園遊會, 阿公阿罵家, 大姑姑家, 朋友家)
不過, 時間真的不夠用ㄚ!!
晚上好不容易吃完晚飯, 也都要7點了 
別忘了~~ 我家妹妹雖然看起來成熟了點, 但好歹也還算是個baby呀 
晚上時針一指到8點~~~我們這位粉紅小精靈就開始哈欠連連了!!




本來馬馬玩心還很重, 還是想衝去朋友家~~ 
因為聽說好朋友有準備好吃的 等著我們....
不過, 當馬馬我發現居然連尿布都沒帶時  
我就認命地拖著雙J回去了......



以上~~~~
寫流水帳+PO夜晚不清晰照片的雙J媽!!!



唉~~~
期待已久的萬聖節........感覺就在一團亂中... 
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