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消防車ㄛ一ㄛ一的把我吵醒了
我在床上滾來滾去睡不著ㄋㄟ

除了發燒生病之外
我記得這是我第一次該睡覺的時候不睡覺

反正才11點多
乾脆起來拍拍手開心一下唄
啪。啪。啪。。



房間的門被打開了
我看到把把~~

不知道為什麼 
把把臉上有3條線ㄟ
他不大開心的說我壞壞 




還是馬馬好
馬馬抱著我說睡不著沒關係  出來玩玩囉
我太開心了
開心到尖叫



 
我在地板上踢踢踢 
又在把把身上扭阿扭 
後來索性在馬馬身上唱起歌 

我唱的實在太開心了 
但不知為什麼
馬馬臉上也有3條線 



我聽到把把馬馬雞哩瓜拉小聲說話
我看到把把馬馬在房子裡忙來忙去 
 
突然
房子變的黑黑的  靜悄悄的

咦~~~
我又躺回床上了??!

算了~~~  
我乖乖睡覺好了

這樣你們開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