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發生了一件讓我腿軟的事情.....

話說我照常下班後去保母家接Dan Dan, 然後去LA 一家當地賣有機食品的店-Trader Joe's 買牛奶及麵包. 其實我想去那家店, 除了因為離家近方便之外, 最主要的是他們服務很好. 通常如果店員不忙, 他們還會送小朋友一個氣球. Dan Dan 拿到氣球後, 都非常開心ㄋㄟ...

那一天同樣的Dan Dan也拿到了一個氣球. 可是當時我有一點覺得這個氣球怎麼這麼大ㄋㄟ?? 不過, 一向大而化之的我, 當然是不引以為意ㄚ. 結果就在拿到氣球3 分鐘之後,一進車內, ((((((碰)))))) 爆炸了!!!

我一開始只是擔心Dan Dan 可能被嚇到了, 可是卻看到Dan Dan眼睛腫了而且旁邊開始流血, 真是嚇死我了!!! Dan Dan 平常是個勇敢的孩子, 很少哭, 雖然當時他開始大哭, 不過不到一分鐘, 他拍拍胸口告訴我"怕怕"....而且指著破掉的汽球說" 喔..喔" 覺得很難過沒有汽球了...

我趕快以最快速度開車回家, 路上Dan Dan 一直告訴我" 怕怕"且一直指著眼睛. 我知道他一定是痛痛, 我的眼睛也開始紅了....

一回家, 照往常, 把把出來抱Dan Dan. 他一看到流血的Dan Dan 臉色都變了, 馬上帶去擦藥. 他開始檢查Dan Dan 的眼睛, 而且告訴我希望Dan Dan 的耳朵沒有受影響才好....我聽了真是心都涼半截...

我們很仔細的檢查之後, 確定應該沒傷到眼睛.所以就幫Dan Dan 冰敷.  可憐的Dan Dan 就這樣醜了一個星期. 好在小孩復原的滿快, 這個星期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希望不要留下疤才好....

受傷後的Dan Dan, 眼睛還是有一點腫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