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早早就定下此約會~~~ 但是其實我並不想帶小J出席滴. 原因是小baby出門實在麻煩的可以, 除了吃喝拉撒睡之外, 別忘了我家妹妹滿怕生的...我很怕她如果給我從頭哭到尾那可怎麼辦...... 不過不知怎麼地, Stacy, Riko和派姨都不約而同的個別叮嚀我要帶小J一起去.....派姨還特別打電話給我說只要小J願意, 她會照顧她的.......所以我就硬著頭皮帶她去, 心理已經做最壞的打算了啦!!  不過一天下來, 出乎意料之外的..... 小J妹妹這次可給了十足的面子ㄋㄟ, 而噹噹也表現的還可以....因為他有乖乖的自己吃飯哩!! 

很好, 既然雙J出門在外不惹麻煩, 這樣下次就有機會再出去玩喔!! 

由於馬馬我知道小J怕生且認環境的個性, 所以之前就交代大家妹妹進們後請大家先不要理她~~~就當做這個小孩沒來啦!!妹妹進門後由馬馬先抱著~~~ 

先在地上先和哥哥姊姊們混熟先..... 有沒有一臉呆滯(笑)



開始吃午餐時, 由於派姨家小小孩的用具很多, 所以妹妹也有自己的碗和位子喔~~

妹妹在家時雖然也有自己的baby桌椅...不過都是馬馬餵她居多. 不過當天由於馬馬愛聊天加上人家荳荳姊很enjoy餵妹妹吃~~ 所以我就放手不管啦,  嘻嘻!! 等到我再回頭看, 荳媽已經用了一個吸盤碗讓妹妹自己吃, 荳荳則隨侍在側. 我是又驚訝又開心, 因為妹妹自己吃的可好的哩~~~又有進步了!

    

由於當天在派姨家自己吃的很好, 所以這幾天在家的晚餐, 妹妹也都是和我們一樣在餐桌上自己吃花椰菜啦, 半根香蕉或是紅蘿蔔條喔~~~ 她自己餵自己, 吃的真的不錯. 每次都吃到哥哥早就下桌玩, 把把和馬馬準備收拾餐桌時才把她放下去~~ 真希望這種好習慣能一直保持下去ㄚ  

妹妹通常白天上午及下午各會睡一覺...大概由於環境不一樣加上人也多...她頻頻打哈欠且在小床上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馬馬我是不想哄她啦, 反正不睡就不睡.....那就出房間和大家一起玩囉. 但是沒想到派姨把妹妹抱過去, 大概不到3分鐘吧(反正很快啦), 這位小姐就昏到了耶.....派姨有夠厲害!!


至於我家噹噹....好像沒什麼好說的耶~~ 他就自己玩的很高興...也沒有來煩我.....並且吃飯時也自己吃~~~ 還算不錯^^

我覺得下面和阿姨說話的這張很自然可愛耶~~~ 不過...大家不要問我那是誰, 反正不是我....(除非她自己出來承認, 不然我不敢說是誰)

下面這張的焦點是在後面那3個小女生....我覺得她們的表情很妙ㄟ...尤其妹妹這張看起來好大孩子樣阿~~~ 一副很懂得樣子說....

卡卡, Daniel和噹噹扮家家酒~~~~
  

當天大J實在玩的太開心了, 以致於一上車就變成這樣了...... 哈!



好啦~~~ 當天的實況我已經盡我所能節錄片段和大家報告......說實話...當我昨天寫完中集後, 我就超後悔怎麼事先開支票說我要寫3集啦!! 真是有夠豬頭ㄋㄟ...... 不過我知道有些人也是很想參加聚會的, 希望LuLu這樣詳細的報告會讓大家有一些參與感囉.....(布丁媽, 希望你還滿意我的報告. 我寫了這麼多, 很有誠意吧)

最後~~~ LuLu有幾張慕後花絮~~ 讓大家看看這些照片也是在烈陽下用汗水換來的呦~~

這些小麻豆輪番上陣呦~~
 

 


介紹完畢~~~~
感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