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計畫要去兒童博物館很久了, 但有點擔心噹噹的年紀會不會太小了, 會不會不懂呢?!!
不過去了之後才知道擔心是多餘的...這個地方就是設計給小小孩玩的啦(我被名字唬到啦)~~~ 對於2歲以下, 館內有個baby 爬行區, 大大的房間鋪滿軟墊以及baby可玩的玩具, 所以下次想帶小J妹妹一起來玩~~ 而2歲以上, 可玩的東西就多囉~~~~~ 個人覺得8歲以上心智較成熟的孩童來這邊, 可能會覺得有些無聊吧.......


從我家到兒童博物館約只要20分鐘左右, 真是方便的很呢..... 博物館四周都是公園及草地. 
我和卡卡媽決定一大早就來玩, 到的時候已經看到許多人帶baby和小孩出來曬太陽~~~ 這邊的天氣真的很涼爽~~

名字雖是博物館, 但事實上佔地不是超級大, 對父母來說體力負擔不大....我個人感覺比較像是兒童遊樂館. 館內雖有賣餐飲, 但是也很鼓勵家長自己準備食物.... 我和Riko都覺得這邊很適合媽媽們一起來, 在這邊小孩可以跑來跑去,不用太擔心會走丟, 而媽媽們也可以坐在旁邊一起聊天~~

才一進去, 就有噴水和玩水的地方~~ 小孩最愛玩水了!! 大J和卡卡進去和出來時都在這邊停留很久, high的很. 還好我和Riko都有準備替換的衣物(有沒有看到卡卡和大J一直換衣服和褲子)....建議要來玩的媽媽們, 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涼鞋或泳裝~~這樣比較方便啦 

    

小小的館內有許多activities~~~ 如以下圖片



館後方還有許多設施讓小小孩活動~~~ 雖然旁邊還有做手工藝和畫畫的活動, 不過我家大J只中意騎腳踏車和玩水



有沒有看到2個媽媽拼命的拍阿~~哈 (這張照片看不清楚臉, Riko你別不理我喔)
我和Riko在這張照片中做了錯誤示範...所以我貼出來告訴大家不要像我們這麼懶啦...我家把把常常唸我說照小孩要蹲在同一水平照~~~這樣角度才對....



所以正確姿勢要這樣啦~~~哈哈




兒童博物館 Kidspace Children's Museum 
480 N. Arroyo Blvd., Pasadena, CA 91103
(TEL) 626-449-9144    
門票: 不論大人或小孩每人US$8.00/ 1歲以下免費
時間: 9:30AM-5:00PM

**Riko媽咪的部落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