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往常我讓大J和妹妹睡前一起在房間玩, 自己則去廚房洗碗~~~忙完後回房間找兩個寶貝, 只見大J坐在床頭, 兩眼呆呆~~雙手, 下巴, 上衣及枕頭上都是血......... 

我真是被嚇一大跳啦!!!

定神一看...吼...原來大J把下巴才結好的痂給摳掉了, 只見這個小孩還不停的玩著滴下來的血蒜 之所以受傷, 是上星期五我去學校接大J時, 看到老師正在幫Jordan上藥....老師說他不知道大J何時跌倒的, 只是遠遠看見大J下巴是紅的,近看才知道噹噹受傷了.... 我能體會老師說的, 因為不論我自己或褓姆帶大J時都有這種問題...就是大J受傷沒人知道!! 我常常都是洗完澡幫他擦乳液時才知道他哪裡受傷...因為這個小孩當下不說真的沒人知道ㄟ~~~

大J下巴的血一直滴, 我趕快拿藥幫他擦並隨手拿紙幫他吸血....看到衛生紙上都是紅色的血, 我拿給大J看並且告訴他以後不可以再這樣要不然會痛痛, 而且叮嚀他流血時一定要跟大人說...結果這個小孩還是跟我嘻皮笑臉....真是的~~沒神經ㄋㄟ線 

好不容易把都是血的衣服換掉, 並且幫大J加一個圍兜兜.....可是...血還是不停的流....我索性把傷口貼起來...過一會才止血....

這讓我想到上星期我幫他洗澡前, 發現他腿上有一個小傷口, 旁邊還有一塊被翻起來的皮肉連著....我說~~喔喔~~噹噹受傷了...不要動喔...媽媽去拿藥...結果大J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那塊皮拔掉並給我...... oh, my god~~真是和我家把把一個樣啦, 超不怕痛的!!!

我家把把不怕痛的事超級多, 隨便說一件好了....我家把把很愛運動, 當然也常帶著傷回家.....不論眼睛流血或是大片瘀青, 那都是家常便飯我早習以為常.....不過我第一次知道我家把把忍痛能力超強是多年前有一次J爸打完球回來, 我看他走路怪怪的, 一問才知道原來J爸的腳受傷且腳趾甲都碎掉了.....因為我不敢看, 所以我讓J爸自己處理....過不久, J爸像沒事一樣走出來....
我叮嚀: 明天要記得去看醫生喔!!
J爸白我一眼: 這種小事看什麼醫生阿?? 我處理好了啦.....
我問: 你怎麼處理阿?? 找一下醫生比較好吧....
J爸說: 我把指甲都拔掉了, 看什麼醫生阿.....
我大叫~~你自己拔掉~~不會吧!! 你不痛嗎?? 以後沒指甲怎麼辦阿??
J爸: .....沒指甲就沒指甲阿.......@_@
雖然之後J爸的指甲都有長出來, 只是這件事後, 只要J爸受些小傷, 我都不再這麼驚慌了, 因為他自己都無所謂阿......

雖然大J和他爸一樣神經超大條~~不過我很確定小J很正常 ^^ 因為之前帶她去打針時, 小J可是會哇哇大哭的(像我吧 ^^).....不像大J, 打針算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