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把妹妹送去褓姆家後, 就開始了我和大J噹噹整天的自由行程~~~

早上10點媽媽先剪頭髮, 噹噹坐在旁邊陪媽媽.
理髮店的人都對噹噹讚不絕口ㄋㄟ. 因為噹噹從頭到尾坐在沙發上等媽媽~~粉乖啦~~媽媽驕傲的哩爽 

等到媽媽剪完後, 就換噹噹剪了.....  

 

噹噹二話不多說, 坐在椅子上讓阿姨剪阿剪的~~~ 

剪完頭髮時間還早~~帶噹噹去室外花店逛一逛.....這間San Gabriel Nursery是日本人開的...除了室外花園, 其中也有小橋流水及養蘭的溫室...記得剛搬來美國時, 這間花店是我下午最愛逛的店, 每次都會搬個1,2盆蘭花回家. 不過我現在不敢亂買花了, 覺得沒時間好好照顧花的話, 還是不要摧殘它們比較好.......

每次回家整理相片時都發現只有在照小孩, 下次應該多照一下環境, 不然我想格友們大概都看的霧煞煞吧?? title= 搜哩勒~~~

逛完花店, 就去不遠處的金記潮州粉與Riko會合(sorry, 沒照片耶)~~~ 吃完中餐直奔mall.....荳媽的倆個寶貝女兒掛病號, 不克前來~~~

因為有兩個不大不小的跟班, 所以我們直接去Children Play town讓兩個小孩爬上爬下...當然囉, 我和Riko則有充裕的時間談心?? title= 真好~~~~~

   

就在和Riko聊著的同時....突然撇見我家噹噹不知何時看上了一位小姑娘.....只見我家大J臉皮很厚的一直尾隨這位小妹妹?? title=~~~~ 這位長髮小妹妹不知如何是好, 只好跑回她爸爸媽媽身邊.....不過~~我家大J可不是那麼容易打退堂鼓的....眼見噹噹也磨磨蹭蹭的到人家媽媽旁邊.........大J毫不客氣的斜靠著那位媽媽(挖勒é©š)~~ 不過噹噹的眼睛還是盯著那個小女生, 嘴角還掛著粉詭異的笑墨 (這種表情連我也沒見過, 唉)....大J除了一直靠著那個媽媽, 身體還扭ㄚ扭ㄚ的示好~~ 撒嬌啦~~~哄~~瘋

我和Riko看到這一幕, 簡直快被大J笑死 璅? title=....當然囉, 小姑娘的爸爸媽媽也是笑到不行...那位媽媽大概看大J很好玩, 所以她都適時的摟著大J, 還時不時的摸著噹噹的頭.......再看看那位小姑娘的反應呢? 小姑娘可是滿臉笑意且羞答答的耶~~~且過不了多久, 這位小妹妹已經跟著大J跑來跑去了....看樣子, 我們大J出門在外還滿有辦法的, 哈哈哈~~~

這次和Riko出門, 我有幾次機會抱肉肉卡卡~~ 真是不得不說Riko把卡卡養的真不錯....真希望我家大J也可以肉肉的說.....

星期天LULU媽媽和大J都有好朋友陪伴, 好不快樂阿~~ 不過也真的是粉累ㄟ...那天和Riko結束後, 我又趕場去褓姆那接小J妹妹到公婆家玩~~ 不要說我累的半死, 大J完全是一上車就昏睡....還是小卡卡厲害...Riko說卡卡回到家也不覺得累~~佩服佩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