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J一歲多的時候回台灣, 親友都喜歡給大J 糖果或果汁~~ 大J都是眼睛張的大大的喝~~ 我想他心中的OS可能會是: "怎麼我馬馬都沒有給我吃過這樣好吃的東西??"~~ 還有一次我朋友給大J喝養樂多, 厚~~我家大J喝完還舔瓶子哩..........沒辦法, 做媽以後, 我就開始變的討人厭了~~~總是會先想到食物營不營養ㄇㄟ......

上個星期天帶大J去Wal Mart 購物~~~ 我們從廁所出來時, 我一個不注意, 不小心讓門夾到大J嫩嫩的手~~~ 只見我家噹噹眼睛睜的好大, 臉脹的超紅...半天才吐出幾個字~~媽媽~痛痛阿~~~ (我家大J忍痛功力超高吧 ^^ ) 我很抱歉的呼呼他的小手手.... 一抬頭順勢望到不遠處"M"招牌~~~ 我告訴大J: "媽媽和噹噹對不起, 媽媽帶你去吃薯條!!"

沒去過麥當當的大J像個小土豹子一樣~~~東張西望的 ^^

買了漢堡, 薯條和可樂後, 坐定位~~~噹噹開始吃大餐!!!

漢堡~~ 不愛!! (我們大J不愛吃麵包類)

不過那個薯條是不吃則已, 一吃驚人阿~~~~ 哪ㄟ加好吃啦~~~ 一面吃薯條, 一面喝可樂~~~ 我家噹噹快樂的不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