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2年前在產房生下Jordan後, 聽到把把和公婆用電話報平安並且附帶說"是個男孩, 很醜"!! 當下的我真是有一點光火~~ 不過等到我自己看到Jordan後....還真是大失所望而且滿認同把把說的話.......

這次生下妹妹, 免不了也希望生個漂亮baby....不過同樣的....我發現我還是生了一隻醜小鴨!! 不...不對~~是個小老頭!!

上次生Jordan, 我們準備了照相機和攝影機...不過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把把和我都緊張到忘了用攝影機.....而照相機雖然是用了, 但是把把後來把記憶卡弄丟了!! 所以我們幾乎沒有Dan Dan在醫院的照片. 而這次生產, 我早早就準備了攝影器材, 不過把把沒有及時趕回來使用....所以我拿我的傻光相機給大姐幫忙拍幾張照片!! 我事後看了照片, 覺得妹妹真不是普通的醜ㄋㄟ~~~~ 不過希望各位阿姨們不要對我們家妹妹太失望....給她一點點時間....她"應該"會慢慢變漂亮吧~~~~(媽媽用力祈禱中)......

妹妹出生紀錄:

  • 身高 19-1/2 in
  • 體重 6 lbs 6 oz/ 2890公克
  • 頭圍 33 cm

Dan Dan 出生紀錄:

  • 身高  19-1/2 in
  • 體重 6 lbs 7 oz
  • 頭圍 32.5cm

下面的照片是妹妹出生時的照片,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太血淋淋才好...我已經將有點可怕的照片過濾掉了....事實上, 頭2天我還真覺得妹妹像個男生說, 沒有女生的秀氣....不過到了第三天以後, 妹妹的臉開始變的比較美麗一點了....小baby真的天天都用百米速度在長大...因為他們的臉天天都在變ㄛ!!!

對了, 有一個重要的插曲. 醫生在整理妹妹的胎盤和臍帶時, 他很驚訝的拿妹妹的臍帶給我看並問我" 你要不要自己看看??" 我問怎麼了嗎?? 醫生說你沒有看到臍帶打了一個結嗎?? Oh my god~~真的有喔!! 醫生說妹妹還好有即時生出來, 真是命大!! 後來小兒科醫生來醫院幫妹妹檢查後也告訴我, 你生的是個小皮蛋喔~~在肚子裡不安分玩出了一個結出來~~不過還好什麼事都沒有!! 不過小兒科醫生說的很對, 我們家妹妹在肚子裡時常常開party, 蹦來蹦去, 很不安分說!!!

綜合所有看過妹妹的人的意見, 大家都覺得Jordan像我, 妹妹完全像把把....所以我們家是哥哥像女生...妹妹像男生...真是的........所以目前看起來他們兄妹長的並不像....Jordan的額頭高高, 臉是蛋形臉~~妹妹額頭不高, 臉較短且圓圓的~~ 不過我想至少要等到baby3個月後才知道大概是個什麼樣吧...因為Jordan也是頭3個月的照片和現在都不太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