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11/3凌晨生下我家小公主~~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我都看到也收到了 ^ ^

就如很多有經驗的媽媽們說的, 第二胎真的生的很快~~很難想像像我這樣膽小和怕痛的人, 居然也可以這樣順產~~ 我在11/3凌晨覺得陣痛時間縮減為不到10分鐘就痛一次後, 緊急撥電話給我先生的大姐, 她於凌晨一點多把我送進醫院, 不到4小時我就談笑風生的把我家小公主生下來了 (正確的來說, 從醫生說可以準備開始push後, 我只push 了2 次而已, 並且不到5分鐘, 厲害吧) .....

整個產程都算順利, 唯一讓我粉緊張的是, 在我入院以後, 聽說麻醉師都在手術房, 所以沒有人能幫我打無痛分娩!! 天ㄚ~~還好後來有補上, 要不然我可能撐不過去說~~@_@ 我實在不能想像沒有用無痛分娩的媽媽們是怎樣生小孩的...太可怖了!!!

唯一只有一點遺憾, 其實早在11/2下午, 把把就說要從北加州趕回來.....但是我怕他辛苦, 因為他才剛過去而已....又要趕回來...所以那時我叫他再等一等好了...結果變成把把於凌晨一點知道我入院以後才趕回...卻已經錯過妹妹出生的那一刻....把把飛車趕到醫院已經是清晨6點左右了......把把到了以後給我一個大擁抱...但是他跟我說早知道就順從他自己的直覺早點回來.....唉~~真是sorry ㄋㄟ!!因為我知道把把也很想剪妹妹的臍帶說...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真是變的獨立又勇敢(不好意思, 自己誇自己)...因為我以前是個不獨立的大小姐, 凡事都喜歡別人陪著我. 如果是以前的我, 都快要生了, 把把還要離開的話, 我絕對是以淚洗面外加翻臉. 可是現在的我自己知道要多多照顧自己, 不要給把把添太多的麻煩. 因為我們要各自分工合作, 一起建立一個屬於我們的甜蜜家庭!!

後記: 這次生產能夠順順利利都要謝謝我先生的大姊(Jordan的大姑姑)大力幫忙!! 我原來只打算讓她送我去醫院即可. 沒想到她堅持要留下來陪我....讓我很感動!! 因為事實上如果一個人在醫院是很無助的. 只要旁邊能有一個親友陪同, 都是莫大的助力!! 謝謝大姑姑~~~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