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11/1起開始請產假~~想說......希望至少有幾天是白天只有自己的悠閒日子~~~不過我怎麼從10/31起肚子就有點隱隱作痛~~~不會這麼剛好吧!!

忍著有點不舒服...還是陪Dan Dan去"trick or treat". 不過沒有玩太晚 , 我就想休息了....晚上把把在整理行李...我告訴把把"我覺得妹妹好像等不到下星期ㄋㄟ~~~" ........

之前懷Dan Dan孕期沒有進入到最後一個月, 現在才知道最後這個月真是辛苦...有點難熬~~~ 原本還想可以自己多玩耍幾天...現在看起來好像有點不行了.....

終於到了11/1, 把Dan Dan送去保母家後...去Trader Joe's買點東西. 結帳的小姐是個黑人...她看著我的肚子很關心卻也很鐵口直斷的說....this one is a boy!!! 我告訴她醫生說是"女生".....她說...."不可能...一定是男生".....oh my god!! @_@

其實, 這個黑人小姐已經不是第一個陌生人這樣對我說了.....我走在路上...很多人都猜這個寶寶是小男生....最糟糕的是我也覺得我的肚子並不圓阿(據說肚子圓的才是女生)~~~~唉~~就算真的是男生, 媽媽我也是會很愛他的....只不過.....只不過.....我那2大櫃女生的衣服可怎麼辦.....而且...我不知道是男的話要叫什麼名字ㄟ~~~真傷腦筋!!!

昨天半夜到今天清晨我的陣痛越來越頻繁了.....醒醒睡睡的....突然想起, 我的住院包還沒準備ㄋㄟ~~Dan Dan要住公婆家的東西也還沒打包~~~感覺好多事都還沒做, 怎麼baby就要來報到了......

我的肚子現在開始10分鐘左右痛一次......姐妹們....我需要去醫院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