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進入懷孕的最後一個月囉!! 事實上我肚子還真的沒這樣大過ㄋㄟ~~因為懷Dan Dan的時候, 約在同樣這個時間去產檢, 醫生發現我羊水實在少的不像話, 顧慮到胎兒有立即的危險, 臨時把我留在醫院催生. 而之所以發現羊水過少就是因為我的肚子小小滴..不像現在, 厚~~大大ㄋㄟ!!!

不知是不是因為是女生, 所以我覺得我肚子好大喔~~那天在公司經過一片玻璃倒映著我的背影, oh my god~~~我簡直是一座山嘛~~好難過喔!! 那天把把坐在沙發看電視, 我心血來潮坐到把把腳上要抱抱, 厚...他居然慘叫一聲, 還說經不起我這個噸位~~~唉~~~~

不過欣慰的是我目前一切都好, 只是吃的很多...喔, 對了... 這個baby很好動喔, 從我約4個月左右胎動就開始了. 不過這個不像Dan Dan以前很秀氣, 很體貼媽媽. 這個每次都是大剌剌的拳打腳踢~~甚至把我弄的很痛,哇哇叫.....我有感覺這個可能是個恰北北ㄋㄟ....脾氣應該沒有Dan Dan 好吧....

很多人都說老大照書養, 老二照豬養.....我覺得好像有一點ㄟ~~因為我從來沒為老二聽胎教音樂, 連維他命都沒怎麼吃...更不要提跟她輕柔說話...有的只是罵哥哥的聲音而已!! 就連把把都很少摸摸肚子和妹妹說話.有點可憐的老二. 此外, 我這一胎吃東西完全沒禁忌...我有吃芒果, 有喝可樂, 最愛炸雞, pizza和薯條 (我原本就愛吃的東西)......有點怕妹妹以後問我為什麼她的皮膚沒有哥哥好~~真是的!!

我現在已經多了40磅了, 目前體重還在持續增加中. 醫生說胎位正常, 寶寶約2700公克.

我快要可以看到妹妹長什麼樣子了, 我感覺很期待且沒有像在懷頭一胎時對未來及生產時的緊張感. 我希望妹妹可以和哥哥一樣乖巧. 因為Dan Dan算是一個好帶的孩子. 很多人都告訴我Dan Dan是個happy boy, 他真的很少哭啼啼的...........希望妹妹也是個happy girl....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