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週末假期原預計兩天一夜行程, 因為有點擔憂天氣不大穩定, 所以改去近一點的地方~~ 
其一就是長堤水族館(Long Beach Aquarium). 

由於當天早上覺得外面天氣冷颼颼的, 所以和J罷打定主意只要帶孩子在室內玩玩即可, 不過等到真的開車到了戶外, 才曉得原來氣候粉給它舒爽宜人呢!!!




一聽到要去水族館, 兩個小孩超興奮~~ 
我測試性地問噹噹什麼是水族館呢?! 他說~~ "我也不知道ㄋㄟ"~~~ 哈, 那是在興奮啥?(噗)

    

和兩個小朋友解釋了老半天, 再加上進入館內實地教學~~ 呵呵, 這兩隻小人就此愛上水族館囉

尤其是我家小J~~~ 上次帶她去植物園, 從真的看到水裡的鴨鴨游泳開始, 一路不停地喊"鴨鴨"; 而這次當然變成一路喊" 魚~~ 魚~~" ; 尤其看著看著太開心, 還會手舞足蹈兼拍手~~ 我只能說, 家中有個小北鼻真是太好玩啦, ㄏㄏ...

由於J罷當天懶的帶專業相機出門, 而我的傻瓜相機在室內拍的效果實在不怎樣, 所以館內照片就不貼囉. 
可是我有錄一小段不到兩分鐘的影片~~ 影片裡小J妹妹有說幾次"魚~~ 魚~~~"....
背景聲音有點吵雜, 忍著點看喔

 

 



我們其實在館內並沒有待很久~~ 讓兩隻小的摸摸海中生物, 主要幾個美麗且大型的動物看看, 就落跑啦!!! 想到外面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館外就是一個小海港, 外邊景色挺美, 又有溫暖的陽光及海風徐徐吹來~~ 歐, 實在太吸引人啦!!! 


計畫真是趕不上變化~~ 
其實前一天晚上J罷還問我要不要帶雙J出海看鯨, 我斬釘截鐵的回說"No"; 可是當在海港旁隨處走走, 赫然發現有一艘船正要開且完全不用排隊等候喔!! 告示牌預告行程不到一小時~~ 雖然不是到深海看鯨, 可是在海上時間不長正合我意~~ 擇日不如撞日, 我們就登船啦!!!!!!!!  


我們坐的船長這樣


雙J頭一回坐船出海, 小J妹倒是鎮靜的很; 不過噹噹可就開心到爆了!!!
     


這是啥?? 就海獅坐日光浴囉~~ 


  


原先沒計畫要出海~~ 什麼帽子, 防曬油, 太陽眼鏡啦~~~全沒帶!!!!
還好有多帶外套~~ 趕快給我家已經不白的妹妹遮個意思意思


在船上, J罷抱著雙J    vs    我和噹噹~~~~

   



下船後~~ 我都快要累垮了, 噹噹還想坐摩天輪說





坐完摩天輪, 我們就開車去吃晚餐囉~~~~
在車上, 噹噹早就昏倒了, 可是我家J妹還撐在那, 真是一個有夠厲害的北鼻!!!!!!




以上~~
看圖說故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