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少上網, 也沒多餘的時間回覆留言~~ 
除了忙些家中的事, 還有個大重點----我的美國公民考試!!!

以下除了紀錄今天的流水帳, 還外加罵人~~ 
因為太氣了, 所以一回到家什麼事都沒做, 就先開電腦寫抱怨文
不喜歡看沒營養氣呼呼文章的朋友, 請跳過此篇 

其實公民考試不難, 但是是要花點時間看看考古題彽~~ 
我一直拖到考前最後兩天, 才決定閉關不要再出去趴趴走, 應該在家好好讀書說.  而這幾天剛巧碰到J霸有重要公事須出差, J霸放心不下一個老兩個小~~ 所以特別情商兩位老友負責接送我去Downtown考試. 

J霸每次出差都很不放心家裡~~ 他老覺得我這個大迷糊蛋, 可能有天會把家中的小人或是房子怎麼樣了  今天早上起來還發生一件事, 我連告訴J霸的勇氣都沒有, 肯定會被唸到臭頭啦~~ 那就是.... 一早起來泡ㄋㄟㄋㄟ給小J妹妹時, 發現我家怎麼前門+後門+車庫門+庭院gate全都沒關?!!!! 我和兩個小的居然一整個晚上睡在門戶敞開的房子中......挖哩勒, 簡直傻眼.....而且搞不清楚...我昨天晚上睡覺前怎麼會忘了巡視家中阿 


Anyway, 話說我爲了這個考試得起個大早, 然後把兩個小隻的伺候好, 再送去學校和褓母家. 噹噹不知怎麼地, 今早超級乖巧+合作~~  除了一起床跟我道早安外, 刷完牙後連叫都不用叫就坐到餐桌前吃稀飯.....而且還主動餵妹妹吃, 兩人你一口我一口, 真的是粉給他優秀說 因為小孩挺合作的, 所以我有充沛的時間把考題快速看完一次, 並且把所有該帶的文件全部檢查一次才出門. 照預定的時間和朋友碰面後, 朋友一開口關心的問說" 早阿, 妳綠卡應該帶了吧?!" 啊!!!!!!! 簡直晴天霹靂!!!!!!! ~~~~ 
我....我.......我........老毛病又犯了.......
怎麼會什麼都帶了, 就是最重要的綠卡沒帶啦
  
朋友原先以為我在開玩笑....等到確定說的是真的後, 臉的顏色可能要跟綠卡顏色一樣了....
趕緊開車帶我回家拿..........

好不容易塞到Downtown, 面談的時間也到了..... 
我急忙衝近政府大樓, 結果又被攔下..... 因為不能帶相機啦.....
然後我就跑跑跑....跑了好遠喔......終於找到Post Office花了美金幾塊錢寄物, 然後再揮汗如雨的跑去準備面談.....嗚~~~~ 等到坐在等候室時, 我已經兩腳發軟, 全身無力了啦!!!!

以上其實都不算慘, 慘的是~~ 
我左等又等, 移民官們就是沒叫我的名字. 我後來觀察到, 甚至連比我晚到的人都被點名了, 怎麼還是輪不到我? 上前詢問了一下, 才開口沒說幾個字, 很不客氣的小姐就要求我乖乖坐下繼續等待......

之後, 就等到天荒地老囉~~~ 終於~~~~窗口叫到我的名字了...... 
正覺得奇怪怎麼不是移民官叫我時, 很不客氣的櫃檯小姐遞給我一封信, 並且叫我回家?!!!!! 

我打開信時~~~ 簡直想罵從來沒說過的髒話啦~~~ 
Fxxxxxxxxxxxxx (知道是啥吧)!!!!


信中大致是說~~~~ 移民局感到很抱歉, 應該早點通知我appointment已經延期. 
主要原因是移民局找不到我的檔案......blah blah blah

厚~~~~ 居然把我的檔案搞丟!!! 
難怪之前我明明已經指紋建檔了, 可是怎麼又寄通知說要去按指紋....... 原來是檔案搞不見呀!!
希望之後能找到啦, 不然所有的東西都要從頭來過, 那就真的要吐血了. 律師朋友說也不是沒有發生過這種事囉, 只是這種機率粉低, 居然也讓我碰上了, 唉, 這樣是不是代表可以去買樂透阿?!


先別提我浪費的時間和精力, 以及之後還要重看那些沒營養的美國歷史...... 
我的重點是~~~
因為要等延期的通知書.......
所以~~~
看來~~~ 
六月是無法回台灣了
 (槌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