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當收拾東西離開時, 心中真是五味雜陳.

開心是一定的, 想想至少會有一段日子不需把自己的時間過度壓縮, 已決定要善待自己, 好好的放鬆一陣子先 不過, 當推開公司門的剎那~~ 雖不至於流淚, 但是卻有這麼一咪咪鼻酸..... 3年也是段不算短的日子, 回想起來, 公司確實待我不錯, 尤其是公司的大老闆, 要不是他, 我想我真的撐不了這麼久(這段故事有點長, 容我簡單帶過先). 

這3年來, 可以說是在混亂中過日子~~ 
從懷孕到生產, 有時晚上還需要獨自帶兩個小隻人, 坦白說, 我常常覺得有體力不支的狀況. 不過公司很善待我, 尤其在我懷妹妹的那段時間裡, 當覺得昏昏沉沉不舒服時, 我都可以在私人房間關門關燈好好地休息一下..... 更不要說我這個職業婦女, 常常因為孩子的緣故遲到, 早退或請假.....  在這方面, 公司給我非常大的彈性, 大家超級體諒我, 從來沒人表示不悅或是問一堆有的沒的.

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種種因素, 包括工作內容些許變更, 加上自己累了, 想休息了...... 
我選擇暫時離開職場(除非我愛上當個家庭主婦, 不過可能有點難, ㄏㄏ). 

提出辭呈後, 大小飯局不斷, 為了答謝大家, 我也備了些小禮物回送. 
而今天最後一天上班, 公司也舉辦歡送會..... 心中備覺溫暖


步出辦公室~~ 陽光和煦, 微風吹過, 正值發傻之際~~~ J霸剛好撥電話給我......
接起電話, 我毫不猶豫地說 "Honey~~ 從今天起, 靠你囉"   

我聽到電話那頭~~~~ 深深地吸了一大口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