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過去幾週照片, 有點鼻酸 正想眼不見為淨時, 看到我家小妞玩北鼻娃娃的粉紅照~~~ 
呵呵~~~ 原來~~~ J小妞就是讓馬迷轉換心情的最佳良藥ㄚ!!!
 
小辣椒果真長大不少~~ 
以前只懂得學葛葛玩車車, 現在~~ 玩起娃娃~~ 也有滿溫柔的樣子喔, ㄎㄎㄎ





今天就由小辣椒給各位示範如何餵北鼻喝ㄋㄟㄋㄟ!!

首先, 要記得喔~~ 
先試試ㄋㄟㄋㄟ的溫度, 可不能太燙了





調個大家都覺得舒服的姿勢來喝ㄋㄟㄋㄟ~~~




雖然餵奶時也可以聽音樂~~ 但是不要像我一樣不專心啦....
這是錯誤示範!!!





ㄋㄟㄋㄟ喝完後, 要拍拍北鼻~~ 打嗝後就會好舒服嚕.




我馬迷說~~ 最喜歡看我玩洋娃娃的樣子哩, 呵呵





以上
覺得照片畫質有夠差, 是時候該去學學如何操作專業相機的LuLu



<<加映短短影片一場>>

小辣椒心情好時喜歡直直的瞅著你看....然後對你叮, 叮, 叮的眨幾下眼.........
每次馬馬的魂都不小心的被勾了過去.......

這次當馬迷又被小辣椒電的暈頭轉向時~~  突然記起要錄影.....
最精采的畫面當然沒捕捉到啦~~ 不過聊勝於無......我有錄到 " 眨眼一次" 



<影片後補>
八百年沒上傳影片了~~ 好不容易花時間編輯影片, YouTube竟然在維修(怒)
先讓我去睡覺吧....明天有空再來補影片好了........

各位night night~~


<補上短短24秒影片>




以上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