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看到J妹的兩隻眼睛又圓又大又雙
不妙, 當下心中涼半截!!!

果不其然~~ 
噹噹快速發病但很快好轉的病毒終於還是跑到小J那, 唉呀呀!!!!! 

現在我和J霸均很認份~~
 ((妹妹我們不要雙眼皮了, 只要妳健康就好!!!)))



這讓我想到當初計畫要有孩子時~~~ 一直期望能生個天秤座....
結果呢?!!
大J處女座~~
小J天蠍座~~
一前一後就是不給我天秤座(吐血)

所以啦, 老天之前早就給我教訓~~
養小孩就不要去想那些有的沒的~~ 還敢肖想妹妹的雙眼皮?! 
See, 雙眼皮還是給你看阿, 只是要妹妹發燒才看的到(昏) 

沒關係沒關係~~ 我現在彈性的很~~ 什麼都好商量什麼都不重要~~ 
只要大J噹噹不要有事沒事帶病毒回家就好!!!!!!! (吼)


以上
小孩均在康復中~~ 覺得整個長週末假期宅的超級值得的L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