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J外婆的行程確定~~ 應該是這個週末就到!!

為什麼LuLu說應該呢? 
沒辦法, 實在是我馬咪很會搞烏龍, 不到外婆真的上飛機, 實在不確定會不會又有什麼變卦

話說外婆應該兩星期前就到洛杉磯了. 由於我人不在台灣實在無法盯著我媽這個大糊塗蛋!!(我媽的迷糊事可多著, 有空來講古讓大家笑笑) 所以特定拜託超級好朋友-水晶小姐幫忙外婆訂機票事宜.  

朋友辦事效率很高~~ 台灣年假放完上班第一天就K到機位了, 票也開了, 只等日子一到即可上飛機嚕. 可是大糊塗如我馬咪, 事情怎麼可能如此順利哩~~ 就在票開好後, 朋友赫然發現~~ 我媽沒美國簽證阿  我真是一整個暈眩阿

 其實正確來說, 應該是說我媽有美簽, 只是美簽在舊護照上~~ 而糊塗外婆之前覺得舊護照擺在那也沒用, 就把它剪了扔了  厚, 還能怎麼辦哩, 只好先罰款把機票退了, 然後再趕緊去辦美簽啦!!

經由朋友連著幾天幫忙上網尋找最快速的面談時間, 很快地~~ 外婆去面談, 美簽也辦好了



這次J外婆真的成行來美, 我開心的簡直想放鞭炮~~ 因為我媽實在放我太多次鴿子了!! 
雖說外婆這次可以多待幾星期, 但是還是不能久留~ 因為台灣已有工作在等著外婆(之前鎖碼文已提到原因) 雖然真的很想她能待久一些, 可是心中知道不能還是像以前那樣自私地老要外婆的生活圍著我團團轉~~ 現在應該是她想做啥就做啥, 天天過逍遙的日子才對阿!!

外婆這次來美還有兩個主要的附加價值~ 
其一, 我隔海訂單下的粉多, 外婆的行李已經大爆滿啦, ㄎㄎㄎ, 實在好期待ㄚ!! 
其二, 這件事本來沒打算讓外婆知道, 免的她替我擔心. 不過現在反正外婆也來了, 多個幫手更好~當然也就可以在這邊說啦!!

話說前陣子和家庭醫生談到長久以來我一直有點擔心的事- 家族病史. 自從懷孕生孩子後, 身體好像出現了點警訊, 讓我有點小小害怕. 醫生一聽到我的父親也罹患此癌症~~ 當下決定要我去做進一步的檢查, 因為此病症的遺傳機率高達8成以上, 更別說是直系親屬了 

其實我知道自己現在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尤其此病症很少發生在我這樣的年齡~~ 追蹤期多數在40歲以上. 所以啦, 相對來說, 我可是超級年輕的哩, ㄎㄎㄎ. 可是醫生在全盤了解我的情況後, 還是強烈建議每5年就要深入追蹤一次. 

檢查就檢查, 沒啥大不了的. 壞就壞在這個深入檢查需要全身麻醉, 檢查的前一天也需要做準備. 所以估計大概會有兩天無法好好照顧小孩吧. 本來J霸要一肩扛起照顧全家的責任~~ 算他命好~~ J外婆這次來可會幫上許多忙呢!!!


呼~~~有馬咪在身邊陪著真好!! 天塌下來我也不怕呢, ㄏㄏ
可得要好好趁機多多休息幾天(偷笑) ~~
真拍謝~~ 我好像吃定J外婆了 


<<感謝>>
水晶小姐~~ 感謝你的幫忙啦!! 老朋友真是超級有用的, ㄎㄎㄎ
還有ㄚ~~ 你的那位小竇小姐真的很熱心又賣力的幫我馬咪K位子耶!!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