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9點一到~~  兩個孩子都上床睡覺後, 花一點時間整理家裡~~ 
  剩下就是彌足珍貴的個人時間.

  眼角瞄見J霸正專心的上網看新聞....... 
  忍不住過去給他亂一下... 
走過去拉拉他的倚子~~~  耶, 不理我.
晃晃他的頭~~~~  厚, 再次不鳥我.

這次我索性把他的椅子整個轉向~~ 然後預備一屁股坐在J霸身上!!!
才剛沾上去哩~~~ J霸就唉呀呀, ㄟ, 唉,ㄝ.......把我往外推.....
"別鬧, 別鬧, 還不快去洗澡, 你是時間太多了喔?!!..." J霸沒好氣的說.....
"哼", 算了~~ 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轉身就走!!!


最愛我的就是噹噹啦~~~ 每天他都要問我八百遍 "媽媽, do you love me? Yes or No??".....呵呵
打開房門....噹噹早已熟睡....
我整整他的被子, 調調他的睡姿....這小子緩緩的張開眼睛.
 一看到是我....寶貝噹面帶微笑的小小聲喊了馬咪...又閉上眼睛.
看他整臉睡的紅噗噗地~~ 我忍不住爬上噹噹的床, 想抱著他一起躺一會ㄦ....

爬上床還沒坐穩哩~~ 
寶貝噹坐起來了。。。。。
"馬馬, 噹噹會自己睡覺. 不要你陪了喔"   
, 瞎米!!!!!!!! "呃, 你不要馬馬陪你睡覺覺嗎??" 我不死心的再問一次....
"噹噹要自己睡喔, 馬咪night night" 噹噹躺回去拉好被子又閉上眼睛睡覺去.....
  

唉~~ 黑暗中, 我乖乖下床把門關好....... 

早知道就乖乖去洗我的澡了~~~
短短3分鐘~~ 被趕了兩次(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