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聖誕節就快到了。。。。。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就是花錢如流水的日子~~~
手邊隨便算算都還欠約20幾個以上聖誕禮物沒買~~ 
日子越近, 壓力就越大  
說真的, 買小孩的禮物倒是好解決, 難的則是公婆的禮物阿......往年我都會早早計畫好要買什麼, 可是今年到現在都還沒著落, 真是讓我頭疼的不得了阿!!!

話說這陣子一到週末, 我就往mall裡鑽; 有時下班回家等小孩都上床後, 還可以衝到賣場再去shopping(J霸在家顧孩子).等到回到家洗完澡, 都要半夜了~ 我還可以繼續上網購物喔~~真是買到昏天黑地, 買到進入忘我的境界呀!!!!

對了, 我還忘了說~~這陣子我不只買美國的東西, 也不停的上網買台灣的. 因為有個小道消息(還不大確定)~~聽說我馬咪, 也就是雙J外婆啦~~ 可能明年一月份會來幫我帶小孩哩,  簡直太開心了(跳起來轉圈圈). 我家外婆阿, 身強力壯(嘿嘿嘿, 我從小就會欺負我媽啦), 不讓她多幫我搬一些台灣的貨, 我會整個不甘心說~~ㄎㄎㄎ.....所以這陣子, 我卯起來買

不過, 買是買的很過癮啦, 可是J霸卻很不高興我老是花外婆的錢. 其實我也千萬個不想ㄚ, 誰叫台灣多數網站不接受國際信用卡ㄋㄟ。。。。所以只能讓外婆幫我買單嚕. 為了方便起見, 外婆早已將她的信用卡擺在我這了........除此之外, 時不時的我還會撥電話叫外婆幫忙匯款給賣家, 一匯就是上萬塊, 嘖嘖嘖......真是不孝女!!!

其實阿~~我買的都嘛是雙J的東東, 我的只佔極少數ㄋㄟ~~ 所以外婆也不用再去逛街買東西給小孩了, 這些全都是她買的見面禮~~ see, 多方便阿!! 說真的, 無論如何, 都是自己的媽最親啦~~~ 所以開口也不會不好意思。。。哈哈哈~~ 這大概也算是另一種女兒賊吧!!

所以嚕~~由於這陣子是採購季。。。。
格子這邊出菜可能會越出越慢~~ 

唉....誰叫我是上班媽媽。。。。。時間一旦挪去做其它的事, 另一邊真的只能開天窗了!

不過~
偶爾抽點空~~還是會上來寫些不大好看的流水帳~~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