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後, 我也開始入境隨俗的喜歡隨著節日佈置一下家裡....
每年聖誕節, 除了喜歡在家中放一顆閃亮高大的聖誕樹, 我還喜歡在屋外沿著屋頂掛上像下雪一樣的聖誕燈; 或是在窗戶外, 門廊外~~ 放些會發亮且有造形的stand~~ 夜晚來臨時, 也就是開心時刻~~ 將設置好的線路開關一併打亮 一整個開心ㄋㄟ


不過~
在和J霸商量後~~~
我們決定,今年要省略放這些哩哩摳摳的東東了。。。。。



最大原因是因為我家J妹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暴走!! 
每天回家都可以看到J妹妹的兩條小短腳不停的穿梭在各個房間~~ 加上兩隻小短手喜歡東扯西拉, 看到什麼東西就愛往嘴裡塞.....弄得全家(包括大J葛葛喔)都很神經質的一直看著妹妹~~生怕一個不小心,她又把地上的什麼挖糕吞下肚.

想到如果真的把超閃的聖誕樹拿出來放客廳, 那小J還不整個撲上去抓才怪!! 我大概什麼事情都不用做了, 只要守著那棵樹或是排解紛爭就好了(搖頭+嘆氣) 尤其家中裝飾聖誕樹的東西很多都是玻璃做的~~ 東西打碎還不打緊, 我可不想雙J發生流血事故阿


至於屋外~ 我倒是還很興致高昂的想來好好規劃一番~~~~ 無奈, 家中老爺不願配合演出
算了, 今年也不想逼迫他做這些雜物啦...
因為我知道最近J霸有很多公司的事情要煩惱...... 就放他一馬好了!!

唉~~既然家中沒有~~~我就這邊貼一顆樹好了,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