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格子還在樂多時, 常常會記錄小孩純真的童言童語~~~  
自從搬家且換版面後, 馬馬則慢慢淡忘此事了. 

最近, 噹噹剛滿3歲, 表達能力精進不少...。。。
可惜的是~~馬馬記憶力實在不好。。。。
決定還是要好好紀錄一下這些幸福語錄才行 


  • J妹妹最近不知是不是到了懨奶期, 老是不乖乖喝奶. 由於小J總是一有個風吹草動就想爬起來玩, 都不給我乖乖躺著喝....馬馬只好規定大J在J妹妹喝奶時不可以進房間!!  前陣子, 大J噹噹會乖乖順從徘迴在房門口直到馬馬點頭讓他進來....可是這一次J妹妹要喝奶時, 噹噹又再要求要一起進房間. 馬馬當然還是不准阿......過了好一會ㄦ~~終於就在妹妹快要喝完時, 噹噹從房門口經過以似笑非笑+賊賊地看著妹妹和馬馬~~~並且悠悠的說~~~ "只有妹妹有馬馬, 噹噹好可憐喔~~~ 噹噹沒有馬馬!!!" 哇哈哈哈, 馬馬聽到時簡直要笑翻了~~~ 妹妹看到馬馬笑出來~~ 她也趁機不喝奶了..... 

  • 睡覺前, 馬馬和雙J一起在床上滾來滾去, 玩的好不快樂阿!!!
    一不小心~~~ J妹妹熊熊撞上馬馬的臉. 馬馬見機哼哼哈哈的哭哭~~ 只是想和噹噹撒嬌一下啦. 只見噹噹皺起眉頭捧著馬馬的臉...語氣很為難卻溫柔的說" 馬馬, 你不要用哭的, 不要用哭的......好好用說的, 噹噹會聽你說......"

 


隨著妹妹越來越大, 越來越懂。。。發現我家妹妹很喜歡動手動腳!!
除了我家葛葛常常慘遭魔爪, 褓姆家另一個兩歲多的葛葛也曾被我家J妹妹"欺負"過.... 馬馬發現這個小辣椒, 只要看上的玩具就非得要得手不可. 除此之外, 褓姆或是馬馬如果抱了別人(包括J葛葛在內), 她都會大老遠的狂爬過來....然後抓阿抓的~~~ 一定要把另一個人抓下來才可以!!! 簡直就是個恰北北!!!!

不過我家褓姆倒很會安慰我~~
她說女生這種個性很好。。。。至少以後我就不用擔心她出門被欺負!! 
挖哩勒~ 我真是把雙J的個性生顛倒了!!!
看樣子,以後讓恰北北去保護噹噹好了


相安無事在葛葛房間聽音樂~~~



J妹:葛葛在喝什麼阿~~~ 怎麼我沒有!!!



J妹:我也要喝!!!


接下來呢??? 當然就沒拍到ㄚ~~
馬馬出手制止恰北北了!哈哈!!!


PS: 好朋友住美國太久, 已經忘了什麼是九官鳥啦~~~ㄎㄎㄎ
九官鳥最愛學人說話啦!!!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