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隆隆)))))))))))))))))))))))))) 
凌晨三點, 我突然被嚇醒 
是發生什麼事了?? 有房子塌了嗎?? 地震嗎?? 還是槍戰阿??!!!! 

我一個人坐在床上, 雙手握拳.....全身寒毛豎起....... 
沒錯~~ 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這是我頭一次在半夜聽到這麼大的響聲, 感覺好像連房子都在震動....... 

((((轟隆)))))))))))))))))) ~~ ((((轟隆隆)))))))))))))))))))))))))) 
我又聽到了...... 
這次我很確切的聽著....但一樣弄不大清楚是什麼聲音!!聲音又是打那兒來的??!!
雖然還是靜靜的坐在床上, 但我背脊僵直, 已完全進入警戒狀態..... 
膽小如我, 弱女子如我......
可J霸出差不在家, 我則是母獅護稚子!!! 就算手腳冰涼, 就算有點發抖....我要處變不驚, 我要莊敬自強(拼了)

沒過一會ㄦ.....漆黑的房子突然一陣光亮   .......隨即又是震耳欲聾的轟隆聲
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啦.....
咦, 開始傾盆大雨了(這可稀奇了, 我們這很少下雨的耶)......... 也好, 我算是鬆了一大口氣阿

我起身去看看兩個小孩並幫寶貝們蓋好被子,  順便檢查房間內的窗戶有無關好. J妹妹被雷聲吵的有點睡不好; 這個小妞閉著眼睛咕噥了一下, 隨即抱著她心愛的被被又沉沉睡去.....

我爬回大床抱著我的被被試著再睡回去, 但有點不容易阿.....不是我不睏....其實是我真的沒這麼勇敢. 我一個人躺在床上, 心中其實有點怕怕的  不說出來大家可能不知道, LuLu我從小就喜歡黏著人睡, 我最討厭一個人睡覺了. 雖然大家都說不做虧心事, 晚上就沒啥好怕的, 但我從小就是怕黑, 怕鬼, 怕一個人(囧)

出社會前, 其實我都是和我馬咪一起睡的(不准笑>_<)
出社會後, 因為工作關係則需要常常飛來飛去. 還記得每次我一飛到外地的旅館, 就會看到LuLu我拉著行李跟著好同事去她的房間睡, 而我的房間則常常是空著的.... 但是如果那次飛出去沒有好朋友和我同班飛機, 我只好乖乖回房間自己睡....... 想當然爾, 整晚一定開著睡啦!!


時間再度拉回昨天晚上.....由於還是粉害怕(外面又是閃電又是打雷的), 我當然把走廊和廁所的燈全都打開. 說實在的, 我當下好想J爸呀~~~ 如果他在的話, 我就不會害怕了

我再度爬回床上試著快點睡著..... 可是我越急越睡不進去; 我還是翻來覆去, 猛打哈欠, 就是怕到有點睡不著.....
靈機一動~~~
我起身, 拿著鬧鐘, 抱著被被, 躡手躡腳的跑到噹噹的房間. 
我躺在噹噹的大床上, 抱著噹噹, 心中真是踏實的不得了

嘻嘻....之後~~~ 奴家我大概不到3分鐘就


噹噹的睡姿 
照片攝於1個月前. 不是昨天半夜拍的喔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