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已經躺在後台快一個月了~ 今天趕緊整理整理PO出來

話說炎炎夏日, 室外像著火一樣...像這樣的非常時期, 馬馬我只想待在家裡哪也不去......對小J妹妹來說, 待在家中最好最舒服了; 不過, 對快3歲的噹噹來說, 白天不出去溜答一下, 全身會難過的啦!! 所以馬馬的重責大任就是好好安排後院的樂子給噹噹消耗過多的精力.... 

如果把把不在家, 馬馬只會讓噹噹玩容易收拾的玩具.... 如到後院搬些大傢俬出來玩玩是一定要的.....偶爾也允許他去玩玩沙. (噹噹玩沙記錄請參考這裡-雙J大不同)

或是用個超級小的泡水池讓噹噹洗洗菜.... 
(貼照片時赫然看到我家噹噹的泳褲是Elmo的  嘻嘻, 有一個超級愛Elmo的阿姨...不嫌棄二手衣的話, 要不要接收阿?!! )

  


如果馬馬當天允許噹噹玩泡泡機~~噹噹也會興奮的不得了。。。。

真的是超愛吹泡泡的....

泡泡機長這樣~~~ 可以自動吹出許多泡泡, 比較可以避免小人把肥皂水喝下去或弄的一團亂....小人玩樂必備!!


以上, 是馬馬我盡量張羅的樂子. 別忘了, 我還要張羅3餐哩....知道我周末有多忙了吧, 簡直就在打仗!! Orz 
但是~~ 如果把把在家的話, 那待遇可就大大的不一樣囉....如果把把也想游泳的話, 把把會帶噹噹一起去阿公阿罵家泡水... 馬馬我樂的清靜阿!!!

  

如果把把不想下水~~~ 那就在自家後院弄個泳池讓噹噹自己玩吧.....
  

由於這個泳池說小也還真不小~~~ 馬馬實在不想把自己搞的那麼累...所以這是把把在家"季節限定"玩具!!

小泳池有個小小溜滑梯~~~~

小泳池有個小噴水孔~~~

把把讓泳池的水淺淺的...這樣比較不會有危險....

全部set up好~~噹噹可以自己玩很久~~ 沒有伴會不會無聊阿?? 噹噹很會娛樂自己的~~ 唱唱童歌, 背背唸謠...快樂的時光咻一下就過去了...怎麼叫都捨不得進屋內啦!!

聽到噹噹自己唱童歌好不快樂~~馬馬衝進屋內拿錄影機。。。結果只錄到一小段~~~~
影片是噹噹自顧自的唸童謠-海邊, 此篇出自月亮船一書~~~ 這本書目前是噹噹的寵兒, 所以時不時的就想要唸一唸.....


唸謠-- 海邊

大海藍藍
漁船點點
浪花朵朵
夕陽片片
貝殼顆顆
躺在海邊
畫畫唱歌
想念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