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早在去年以前吧, 美國各大賣場到處可見這種輕便鞋的蹤跡..... 
馬馬我一直到今年初春時~~ 終於忍不住地幫噹噹也買了一雙!!

說真的, 沒買之前我還沒注意...當我家大J腳上也有這款輕便鞋後, 我才驚訝的發現不論是幼兒園啦, mall啦....到處都可以發現一脫拉庫的小孩穿這款鞋ㄟ.....我想原因大概是因為這雙鞋止滑+實穿+防腳臭+輕盈!!  此外, 我前陣子也聽朋友說台灣現在也正流行ㄟ.....不過LuLu倒是可以猜的到, 肯定台灣的地攤會賣的比較便宜!!! 台灣真是可愛的寶島阿!!!要什麼有什麼!!!!

話說幾個月前, 和Riko馬咪相約見面時~~赫然見到可愛的卡卡腳上雖然也穿著同款輕便鞋~~但不同的是。。。卡卡的鞋面上多了好多cute cute的鞋扣. 誰說生男生的馬咪不能也買這些可愛的東東....早就已經很節制不亂買東東的LuLu, 馬上衝到Nordstrom 孩童鞋區買可愛鞋扣去!! 

你應該可以猜到吧.....LuLu對這些可愛造型東東最沒抵抗力啦, 當下價錢也不問, 馬上手上抓一大把, 準備砸錢下去!!!可是就在結帳時, 我才熊熊發現這些超小超小的東東, 真是不便宜ㄚ!!!! 一個Disney造型的就要美金3塊多; 普通可愛的鞋扣也差不多要US$3.00(別忘了還沒加上那萬萬"稅"阿)...所以啦~~ 馬馬只好"拍謝的"放幾個回去.....不貪心, 4個就好



就在上星期吧.....有天在整理鞋櫃時....發現明明應該有4個鞋扣的, 但是鞋面上怎麼只剩3個了呢?? 我怎麼努力想就是想不起來是掉了那個造型阿...... 當天出門時, 噹噹照往常一樣, 嘴上喊著"我要穿Lady Bug"的鞋鞋(這是噹噹幫這雙鞋取的名字, 因為有喜歡的lady bug-小瓢蟲). 我順口告訴他掉了一個鞋扣了..... 噹噹很難過的回我"喔喔~~~ 馬馬鞋鞋掉了一個小章魚ㄟ"  對哄!!!! 就是章魚啦!!! 孩子阿~~~你果然比馬咪強的多!!你真是我的希望阿!!


雖然掉了一個小章魚。。。馬馬想到上次柔柔阿姨有送給噹噹許多小鞋扣喔~~~ 噹噹一看到新的鞋扣,眼睛還發亮呢~~~ "馬馬, 這個是公車ㄟ, 我要大公車"~~~~ 嘻嘻, 我只能說柔柔阿姨真是了解小男生的喜好阿!!! 別忘了~~~ 車車可是我家噹噹的命阿!!!


當然囉~~ 馬馬也幫妹妹存了幾個小鞋扣. 等到妹妹明年夏天會走路時, 想買有可愛造型的Micky洞洞鞋給妹妹....

  



Crocs(名牌輕便鞋) www.crocs.com
Jibbitz (輕便鞋的鞋扣) www2.jibbitz.com/store/Jibbitz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