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J妹玩的正開心, 我倆在客廳的地板上滾來滾去玩的不可開交之時, 噹噹突然用不慌不忙的聲音訴說著一件事~~~" 馬馬, 有蟲蟲!!!"

我謎著眼順著噹噹的手往電視櫃前面一看~~ 乖乖隆地咚~~ 這可不得了阿..... 我看到黑黑的一大陀, 彷彿好像瞄到有個鬍鬚之類的東東, 此外, 好像也看到有個像腳一樣的東東還在動呀動地......(腿軟!!!!)

說時遲那時快, 馬馬我的位置立即從客廳頭頓時變至走道大門旁...一整個想要奪門而出!!!! 不過, 理智叫住了我~~ 開玩笑, 兩隻小人還在電視櫃旁邊耶~~ 換句話說~~ 他們還在那隻可怕的大蟲旁邊啦!!! 我只好硬著頭皮衝回去一把抱住妹妹, 一隻手拉住噹噹, 躲的越遠越好

找到了覺得安全的場所, 我蹲下來開始和身邊的小男人商討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大J倒是挺有想法的, 提出了幾個無俚頭(馬迷我聽不大懂)的意見, 還正在評估可行性時~~~ 小J妹突然趁我不注意時, 直直地往電視櫃的方向衝過去...... 

啊!!!!!!!!!!!!!!!!!!!!!!!!!!!!!!!

這時噹噹再次用不慌不忙的聲音訴說一件事~~~ 
" 馬馬, 妹妹抓蟲蟲了!!!!!"     
(尖叫)
啊!!!!!!!!!!!!
!!!!!!!!!!!!!!!!!!!
啊!!!!!!!!!!!!!!!!!!!!!!!!!!!!!!!啊!!!!!!!!!!!!!!!!!!!!!!!!!!!!!!!啊!!!!!!!!!!!!!!!!!!!!!!!!!!!!!!!
啊!!!!!!!!!!!!!!!!!!!!啊!!!!!!!!!!!!!!!!!!!!!!!!!!!!!!!啊!!!!!!!!!!!!!!!!!!!!!!!!!!!!!!!

是的, 沒錯, 我開始無法控制的高分貝尖叫....... 不過不叫還好, 這一叫......小J妹的興致來了......

倆個小孩一起"開心"的尖叫......妹妹還興沖沖的一面尖叫一面朝著我衝過來.....要我抱她(驚恐指數破表)

看到J妹開心的衝來...我....... 我只得逃命......  躲到房間後, 兩個小子開心的又追又笑跑過來...... 索性再逃, 最後只能逃到廚房並且將門關起來!!!!

我一個人跑到廚房躲起來後, 當下覺得有點不對.....想到.......
ㄟ, 如果.......J妹把蟲放到嘴裡怎麼辦?!!!!!!!!


各位~~ 母愛真的很偉大的, 當下我只能硬著頭皮把門打開~~  想當然爾, 兩個小蘿蔔頭馬上鑽進來~~

一看到妹妹, 我又開始失去理智的尖叫......啊~~~啊~~~~啊~~~~~~~~ 
不過, 這次可沒忘了任務!! 我用餘光瞄住妹妹的手, 抓著她的手脕拼命的搖+用力的晃.....過不了多久, 發現J妹鬆手, 大黑蟲掉下來了!!! 再一把抓起小J, 馬上衝到浴室, 帶她刷手!!!!! ( 噁!! 噁!! 噁!!)

最後, 母子三人再衝進房間關起房門....終於安全了!!!!!



這一折騰, 其實妹妹午覺時間都過了, 趕緊泡了瓶奶讓她喝..... 小J妹早累了, 很乾脆的把奶喝光光, 只是剛開始喝奶時還想把她的小手放進我的嘴裡(噁)..... 馬迷我一看到她的小手就想到哪隻大黑蟲, 簡直想吐啦

事情還沒完捏.... 妹妹睡後, 我帶著噹噹回廚房查看, 雖然不敢直視, 但我評估那隻蟲應該已經死了(可能是被捏死的吧!!!). 死是死了, 但還是不敢碰阿!!! 只好利誘大J..... 我好說歹說加碼到5隻棒棒糖以及一小盒洋芋片, 這位少爺最後終於首肯幫忙拿"很多層"的衛生紙蓋在蟲的身上!!!!!!  我當然也有拜託噹噹幫忙把蟲丟掉阿, 不過大概是我超級害怕的情緒也傳染給他了, 大J一直說" 等把把回來再丟啦!!!!!"

不過其實噹噹也有勇敢的一面啦; 因為期間他有嘗試用小掃把小掃帚幫忙掃蟲(馬馬在旁技術指導), 只是由於我太害怕了, 當大J掃蟲時, 我又忍不住地尖叫+連環跳...... 結果就是噹噹被嚇到, 說什麼再也不幫忙掃蟲了

最後的最後就是........ 
等小J妹午覺醒來後, 我帶著雙J出門, 晚飯也不煮了(廚房有蟲的屍體耶!!!) 然後J霸傍晚從外面忙完後, 最後終於把蟲清掉~~ YA!!!!!

對了, 剛剛我問J霸那是什麼蟲阿..... 他說應該是甲蟲類的吧?!!!!

真是好可怕喔~~ 至少有5公分以上耶~~~ 真是嚇死人了啦!!!!!


PS: 其實, 下午很害怕時, 差點要撥電話給就住在我家前面的鄰居.... 我想平時他們會來我家旁邊的公園玩耍, 這樣就代表不大遠囉(算計中)  不過, 最後還是提不起勇氣撥電話啦....叫人家特地來家裡清"一隻"蟲蟲喔......ㄟ, 我, 還是開不了口


以上
快被嚇到要去收驚的L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